"Happyiness made of me!!"

 

=_=b

一直以來~大家認為我總是一副衝、衝、衝~的姿態~

人們總是看我外表~=_="" 然後以他們所見的來評斷我~

是這樣的話~我就想要忍不住地哈哈大笑幾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少愚昧的人被本人騙得團團轉~哼...誰讓你們這些老花眼又沒看清楚的呢...

嘖~然後再來推卸責任地怪我表、裡不如一~我會說是你"活該"啦!=_=+

題外話了~嘖~

別以為我老是一副悠哉模樣~很是令人羨慕的這種樣子...

若不是我有一直努力~哪會有現在的逍遙?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

別拿自己跟誰比~要不然你只會更加難過...聽著!任何時候跟誰比較都是不智的~

 

不論是誰都會遇上困難~世上沒有一條順走的路~如果有~那也只是曇花一現或是一條前往毀滅的路途...別輕易放棄自己!=_="

 

莎士比亞說:To be or not to be,that is a question!

 

當然~人生路上有許多困頓與傷心~或許也會有難過~但是...

保持一顆堅持向前走的心和快樂、樂觀的看法會對自己比較有幫助...

別讓別人成為你的快樂源頭~

而是自己去製造自己想要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