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有點莫名其妙的悶啊~
=_=||| 算了~不理...
 
***
 
昨日老爸在發瘋~
說啥要把我們房間的擺設給弄乾淨和整齊~
可以掛衣服~(我妹都把她的衣披在椅背上~有的穿過還沒洗...=_="")
她的衣服是那麼一堆~還常常嚷著沒衣服...=_=a
沒衣的是我那兩個可憐的老弟吧???=_=b
嘖~
還有~她的衣有些舊了或是不穿的也堆著不扔...
搞不懂她~*__*a
 
所以老爸發瘋地說要把我們房間的床與陪著老媽嫁來的大衣櫥給調位(頭>>尾、尾>>頭)...=_=||| 然後可以給我妹掛許多的衣物~=_=bbb  
這樣固然不錯~但是...拜託~我們房間的寬度是一樣的好嗎???不論你怎麼變換前與後~寬度不會莫名其妙地增加的啦...老爸到底有沒搞清楚啊???@@"
 
嘖~最後還怪到我身上來~說是壁櫥也可以掛衣啊~(廢言!就是掛滿了才沒處放咩!=_=+ 真是秀才遇上兵...呿~)>>本人懶得理他了~繼續無言...
 
結果~不只是衣櫥有問題啦~連我家的爐也一邊掛了~=_=||| 倒楣~果然是禍不單行啊...(汗)
然後~老爸又大呼小叫了...呿~真不想跟他住一起~嗓門那麼大幹嘛??? 早上我就是被這樣吵醒的...(老爸不知哪根筋不對~跟我老媽為了爐的事又吵嘴了...=_="")
 
好不容易今日是冬至~是全家吃湯圓的時候欸~吵什麼吵呀...
連我家娘娘都在抗議~”你們人沒事的時候就一直番、一直吵~吵得連祂們一大早就不安寧”...=_=b (拜託~神也要瞇瞇的行嗎!?)
 
最後~我要說一句...老爸~拜託你醒醒~腦袋放清楚,可以嗎?
別再為點小事颳颱風了~寒流來襲已經夠冷了...=_=""
 
還有~別以為大衣櫥可以只掛衣服而已~其實它更是一條秘道~
 
一條通往"納尼亞王國"的秘密道路喔...
 
所以別因為房間太過擁擠而把它丟掉~我已經習慣它的存在了~=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