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打字或是po文皆不順利~>"<"
shit!一直當機...(去你的~再有一次就把你砸了!)
而且偏偏又冷了...>"<+
是怎樣的爛天氣啊...
 
***
 
心情不好ing~
誰都別來煩我...="=+
不然可能被本人拆吃入腹...(不要跟我說我吞不下...=_=+ 人的潛力在遇重要的事或是怒氣的時候是會完全被激發出來的~一_一+)
 
下午沒心情亂走了~>"<
我要去瞇瞇!
哼!=_=+
 
***
 
先在電話上下個咒好了...
免得有人打來煩...
 
***
 
下午是雞肉蘑菇培根義大利麵+焦糖奶茶...
有點牛奶味道的義大利麵和暖呼呼的焦糖奶茶最棒了!
 
只不過我的後頭坐了幾個聒噪的傢伙~= . =+...shit!跟九官沒兩樣的吵~>"<
兩方人馬似乎是來談事情的~其中的一個老女人和對方的一個老男人辯解了許多話,而且還互戳對方、把所有事情的責任推來推去,那老女人咄咄逼人、一句接著一句話地說~完全不給對方說話和把事情解釋清楚的機會...
最後...老男人先認輸了~才收口說他也有錯~
 
嘖!在我聽來那老女人根本就是很無理取鬧...
我這個外人從頭聽到尾~忍不住想要呵呵笑...因為太無聊了嘛~問題發生了不就是要去解決問題嗎???抱怨哪有用...
最後很替那個客家老男人叫屈...
那老女人一直說、一直說的...然後偶爾穿插幾句抱怨~叫人聽了都覺得這女人還真是自以為是的糟糕透頂...
哇靠~太可怕了...
我以後絕對不要變成像那老女人一樣的瞎......@@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