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好~心情也跟著凍結~>"<b
 
還有~昨天在晃的時候發現了真田大叔演的那部電影>>"無極"  好像滿好看的欸~...??? 
想說要去看...唔~
不過再看看吧~其實目前還滿窮人的...
而且昨天忘了去拿訂的書~>>一直沒收到來書的電話~都過那麼久了~不知是否是我沒接到~還是...?
 
今日也冷啊...嘖!
 
***
 
某人問我"目標"...
 
"目標" ?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的真正目標啦~
我會自以前一直努力到現在~只是因為我想要某一樣東西
就是這樣而已吧~
因為我從未考慮過我想做什麼~而是我覺得自己能做什麼
 
不一定要制式地與別人一樣訂立什麼確定的目標~
我覺得在還沒有弄清自己想做什麼的時候~
最好是做好本份~不要考量太多...
因為~當自己完全做好自己份內的事~也才能有時間去想做其他的事~
也算是能一邊培養自己的實力~然後在轉換目標的時候才能安然地去做事吧~
 
其實的其實~
 
做好目前自己能做的事~也是一種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