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a...源小明今天下午撥了通電話找我出門啦~
反正閒著~就出門啦~
>>想去找書~^^b
 
唔~老地方見嚕~
 
***
 
聽說蜜蟲過得不錯~那就好~^^
挺想念她的~(雖然我們互不認識啦~^^b)
她最近送了她的3位朋友我寫的書~@@a 太感動了...Q_Q
謝謝~() 蜜蟲是個好人!大好人!
我想~如果我再出第二本的話~免費送妳一本簽名書好了~(笑)
 
聊了很多她的事~
發覺蜜蟲實在跟我很像~(笑)>>同是怪腳一枚???
呵呵~
還有~在誠品找到一隻香氛糖果熊~>>陶醉ing~愈看它就愈覺得它實在太可愛了啦~~~~>w<
 
而且遇上了我二專同學~小煎欸~@@a... 她還是那麼可愛~哈哈~
不過~見到她的剎那間我被嚇了一跳啊~原來她上來台北的販售會擺攤子...(汗)
還被身邊的呆小明笑說孤僻的晴明居然有朋友~作勢要打電話告訴蜜蟲哩...=_=+...
 
妳想死吧?...我馬上去紮稻草人施咒...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