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凍啊啊~~~~>"<b
依我看只有大約十五或六度吧~="=...
在家穿了二件還會抖...>"<b
我是太虛了吧~>"<bbb (難怪又心痛了~>"<bbb)
可惡~
 
***
 
昨天在駐站上頭的留言板發現了一則疑問的發言~
=_=b 問我為何站上的軟體無法看文~
唔...其實那軟體出了問題啦~當然無法閱讀~=_=|||
連作者也很少出沒囉...~
 
不過~很高興這位大人說是很喜歡我的文字~(感動ing~)
 
※另外一提~我的直覺最近神準到可怕~...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