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完結的坑啊啊~~~~>_<b
終於~>"<b
被"靈幻"這部作搞得頭昏腦脹的~=_=""
呿~不爽ing~
 
再來會先休息吧~=_=""
小羲~原諒我~T__T...我得把你先丟著~你別罷演喔~>"<bb(汗~)
其實腦袋中已經什麼都沒剩了啦~>"<bb (都被掏光啦~一一|||)
 
***
 
我的友人們都知道我是被動的~
但是我以我的雙眼睜然地看著每一位朋友...
我不會主動安慰受傷的友人~因為我以我的方式對待我所有的朋友...
正如我在受傷時候並不希望誰來安慰我一樣~=_=a
如果她們願意跟我訴說挫折~我會靜靜地聽~
 
我相信我的朋友都是明瞭我這個人的~
但是...這卻是個奢望~因為一個人並不可能完全了解和明白一個人的~
 
至少~別讓我失望於妳對我那種膚淺的看法吧?
 
我不是完美的~我也有自己的個性~我不要誰來抹煞自我!
別對我說些莫名其妙的"以為"~因為那只是妳理想中的我!
別替我冠上任何好聽的名目~因為我從來不是那樣~
麻煩妳自己睜大雙眼仔細看看~麻煩妳自己用心體會我的一言一行~
妳會恍然大悟我是哪樣的人!
 
如果妳還看不清~還是自以為是地替我戴冠~
如果妳無法包容我的一切~老是認為我該如何、如何的~
那麼...請離我遠遠的!
我不要這樣虛偽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