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舊有的那件褲子滿身傷痕...=_=|||
只好再去買件新的來代替了~(我可不想穿著破長褲出門...=_=b)
唔~去衣店挑了件淺灰的長褲~
只可惜有點小短~而且...
我明明拿最小件的s號卻還是會掉...
 
嗚嗚~欺負我...
 
雖然看見有長一點的~但是顏色太重了~是深咖啡色...="=+
(搖頭~>>決定不穿那麼重的色~因為我的衣櫃清一色都是淺色系列~哭~)
如果要好一點的又很貴啊...>>要1280...=_=bbb (開玩笑~我是窮人欸~>"<b)
 
嘖~沒比較平價的嗎???(反正褲裝很容易淘汰~算了...=_=|||)
結果還是依照原來決定要買的那件~帶回來了...(汗~)
欸~一___一bbb
 
還有~昨天早被熊問及了大衣的事~呿~我在那兒是有看見喜歡的衣啦~...
只是...有點貴~=_=||| 要$790...T___T
跟我的鞋一樣了欸~>"<bb
 
為什麼每次我喜歡的東西都是那麼可怕又可惡的價呀!!!???(真是氣人~)欺負窮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