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下午去西門找到了一雙米白的靴子~^^
唔~因為我找不到原來的那一家啊~()
="=+
算了~雖然我喜歡那雙鐵灰的靴子~但是...它是絨布的喔!=_=|||
換句話說~下雨天很危險啦~=_=b
(不是我危險~是靴子有危險~會淋溼...)
 
而且是低跟...=_=b 會仆街...=_=bbb
 
欸欸~那就算了吧...
 
其實米白不錯搭啊~而且它是平的喔~嘿嘿~(這點我覺得太讚了~哈哈哈!!>.<...)
而且它還能變高變低~呵呵~還能一雙當兩雙用欸~^.^
更重要的是它不怕下雨~還能當雨鞋~哇哈哈哈哈!~
 
原來的價錢有點貴啦~>>$790...但是我在別家看到更便宜的啊~於是跟小姐說太貴了~(殺看看價錢~ 如果她不給優待~我還能回去先前那家買...)
嘿嘿~於是啊~小姐便說我是今日第一個客人~所以要的話算我$700...
 
好吧~沒魚蝦也好啦~(其實只是懶得再往回走啦~=_=bbb)反正這價與那家的差沒幾塊錢~好嚕!
就這樣帶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