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Be you的頭版啦~
不過...為何選了我畫的晴明和博雅的那張黑白圖當連結咧???=_=""
我不是很喜歡這一張說...(放頭版有點不起眼~)
 
唔~=_=a...還有就是昨天啊~鮮網掛了~所以沒有放文~不過今日補放了<愛‧殺>的最後兩回~呼呼~終於貼完了呀~
滿喜歡這部的簡單乾淨~^^
還有~新坑已接近完結了~想慢慢寫來...
偏偏霏霏此時跳了出來~瞪我了~=_="" (好像忽略她粉久啦~=_=|||)
 
哈哈~所以昨晚寫了她的故事~=_=b
唔...又得忙了吧~(汗)
目前~保憲先丟著吧~(累了~=_="")
至於~下一個新洞嘛...正在策劃ing~^^b
得先擬好大綱~=_="" 不然會跟這部"靈"一樣難寫...(冷汗~)唔~
 
啊啊~想要上次與小豬看的那雙靴子...T__T
 
喔~另外~本來想掃些彩圖和黑白圖的~(累積了幾張)但是沒有掃瞄器...=_="...嗚嗚~
 
***
 
下午的時候去買了衣物~小姐把我從頭打量一次~然後淡淡說:身材還不錯...(=_="">>當下心底不悅的人~:廢言~這我當然知道!我是天生的衣架嘛~~那還用得著妳說嗎?...哼哼~幹嘛一副挑釁的臉和語氣啊...?)
 
另外...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