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看到底是怎麼柔弱的外表~~
隱藏著一顆不羈的心呢^/////^ ?

 

這是某友在我留言版上所寫的~=_=a

她說很好奇我的樣子...(汗)

看了之後沒有好處的啦~=_="

(我還是別拿出去嚇人好了...汗~)

每個來搭問我的填問卷的小姐們第一句話都是一致地說:妳好瘦喔!(="=+...)>>能換一句新的來聽嗎???我已經膩了...="=+

老實說~她們這樣說是事實沒錯~但是我真的很討厭聽到這些話...="=+

有時我在想~外表真那麼重要嗎???=_=""

後來才發現~那只是無知的愚蠢人類所在乎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真是不爽透了~嘖!)

不一定長得平凡的人就不好啊~@@"

只看得見別人的外表並以之評估一個人的那種人才不值得在意...=_=++

 

離題了~=_=|||

我是想說~某友的這則言論令我覺得很是啼笑皆非...

雖然表面我看來弱到不行~哼哼...但是骨子裡卻是個邪惡的惡魔...=_=+(所以才會不羈???哈哈~)

我還是別破壞妳的想像好~

***

出門前收到我小乾妹的信...唔~看來她又遇上問題了...

沒關係~我來幫妳吧...(拿起魔杖揮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