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我想帶棉被出門~不知道可不可以???
早上被冷醒的~(汗)
 
常常這樣~欸...(真是~)
希望自己再胖一點可以禦寒啊~=_=b
 
另外~早上收到消息~欸~我真的不太適合寫言情文...=_=+
算了~=_=b
反正我沒抱希望嘛~(不過還是很高興被稱讚有一定水準...)=_=a
失望少了一點吧!!
 
我討厭這樣"規矩"的世界~
所以來搞破壞好了...(向真知學習~哈哈~)
 
***
 
對了...收到妳的信了~親親...^^
今天忙著找資料啊...沒空閒談~要找我的話改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