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要晴天~我要暖陽啊啊啊啊啊啊~~~~~~~~
 
T_T...我的手手已經凍到冷冰~嗚~>"<b 還有腳...嗚嗚...
(氣弱體虛地倒在地ing~)
 
忽然想起了以前乾哥在的時候~他都會好心地握住我的手...替我暖手~(感動~)
 
Q.Q...寒流來的時候還會大方地把我的手放進他的口袋內~然後罵我...=_=b
 
啊啊...遙遠的記憶~呵呵~=_=bb
唔~不想這些...
話說回來~昨天晚發現報台上來了一位意想不到的小客人~呵呵~^^
還有無名站上一位作者...哇~她是碩士欸!!好厲害喔~@@"
沒想到她跑來我站留言說要請我指導...=_=a
 
相反了吧???=_=||| 我才是需要指導的那一位...哈哈哈~
 
唔~突然覺得~耽美界真難打混...
難怪啦~畢竟這世界上沒有簡單就能辦到的事呢~
 
***
 
下午找網咖啊~=_=+...因為附近的網咖似乎整修...???
所以到了別家...哇靠~!超爛的...==+ 不只鍵盤難按~還常當...=_=|||
更扯的是──電腦當了要重開還得跟櫃檯小姐說...請她重開...=_=+
 
嗚嗚嗚~~~~直覺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