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大早就肚子疼半天~
嘖~當女人就是有很多麻煩啦~>"<
(發誓下輩子當男生!!>"<b...)
 
欸~欸~算了~=_=""
今年真是不幸啊~
 
我看等狀況好些了再去看我家頭頭...=_=a
 
***
 
新坑...
發現自己寫新坑才六天(約一個禮拜~)而已...便已經寫到第三章了...="=b
我還真的是很猛啊~>>又在飆文~=_=|||...
只是~靈感如泉湧來~我也沒辦法~(汗)
感謝缪思女神...=_=b
 
調查過"飛象"投稿的方式~超麻煩的
 
不只要電子稿~還要列印稿件和磁碟片寄去...="=+
拜託~~我哪來的列表機印啊???=_="" 還有~我家的A槽根本壞了無法使用~=_=""
 
愈大的出版社的投稿就是很麻煩~
目前不考慮!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