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討厭人的原因~=_="
 
嘖~
我大概是不喜歡因別人的言行來影響我自己現在如一片水的狀態吧~
 
不愛受情緒牽動~
喜歡默默地瞧著一切~
不愛受其困擾...唔~
不管是誰都一樣無法讓我有什麼情緒產生...
 
縱使我會笑會生氣~那也只是表面的情緒發洩罷了~
真正的我不是這樣...
但是偏偏很多人都眼花了...
呵呵~
 
很多事~不要只看表面...不然最後吃虧的會是自己...=_="
 
***
 
還有~<愛‧殺>是我第一個寫得如此快速的長篇小說~=_=|||
我還真是...太可怕了~=_=b
不~應該說是靈感對於作者真的有很大的影響力呢...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