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晴明千年祭~+夜半歌聲~=_=a

 

親親晴明大人~今日是你的忌日啦...

隔了一千年~我才知道這個日子~="=...抱歉~我生錯時代了~="=

不然我可能離你更近一點的~

但~今日有句話想遙隔著海跟你說...

 

我很高興遇上你的

不管你是傳說中那位白狐之子的安倍晴明~

還是你只是個比平凡的陰陽師更厲害一些的陰陽師...

我喜歡真正的你...^^

 

你讓我不會再是孤獨一人~(笑)

感激你呀...

這大概是我存於這世界上最該感謝和動容的一件事...

對我來說你真的很重要~~~~^^a

謝謝...(雖然我無法飛到日本參加你的千年祭...)

 

***

 

還有~凌晨又碰上怪事了...=_=bbb

突如其來的一股莫名力量把我拉起再放下~放下再拉起...

=_=bbb 我給嚇醒了~

結果要再度入睡的時候~耳畔卻傳來悠緩美妙的歌曲...

嘖~別唱了啦!!!>"<b

現在是我的睡覺時間欸~~~~>"<bbb

還強迫我聽你唱歌...真是夠了...~

於是只好祭出我那一百零一招的驅魔咒+手印...=_=bbbb

別再鬧了...一"一+...(實在很想翻被叫它別再亂了...可是~我不敢...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