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呀忙呀忙~~~~=_=a
 
昨晚也還不能休息地產下陰陽師的文章第二回...
好乖喔~晴明~別再來煩我了~
沒想到你在日本還能遙控遠隔一片海對面的我...=_=a
算你厲害囉~
而我也乖乖地給你寫文啦~
請你近期別來打擾我嚕~>"<b
 
我很忙的...
要填大新坑...一一""
所以~別催了...(汗)
 
***
 
e似乎又遇上怪事了~
很慶幸我看不見~=_=bbbb 說真的~要我看到了的話...大概會與蝶一樣...
=_=|||
 
呀~發現沙門空海的卷四出了幾天了...==... 好長的故事喲~
 
今日一言:人總是在不該清醒時醒來~在該睡時不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