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發生奇怪的現象啦...=_=a
嘖~
晚上我一個待在家~該回的家人還沒回來~=_=b
坐在桌前發著呆和聽著音樂的我~
突然發現飯廳前的那本掛於牆上的日曆發出聲響...
 
在我關了的那盞昏黃的燈光下憑空地輕搖晃盪著...~好似那兒有隻透明的手在搖動它一樣...=_=bbb
 
奇怪~
又沒一點風啊???
我的心底頓時覺得不對勁~趕緊拉下耳塞~唸了句咒語...
嘿~這次換成了烘碗機裡頭的碗莫名其妙滑動的聲音~=_=|||...
 
喂~~喂~~別太過份了唷...="=...這兒可是我家!!一"一+
再亂來就抓你去餵黑洞...(威脅~~)
沒想到~那聲音一直存在好一會兒~終於~我生氣了!!!="=++++...
 
於是跑到烘碗機前面大聲唱咒...
 
哼哼~那聲音就突然間消失了~
 
現在想起來還滿不可思議的...=_=a >>不要命了~!? 敢挑戰那看不見的東西...嘖~可是我氣嘛~~~
 
我在想~它或許是想嚇嚇我罷了吧...=_=bbb
(但是~很抱歉~我已經習以為常了~不太怕了喲...=_=a 讓你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