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眩暈錄2...
 
嘿~雖然翻譯還是同一個啦~(不滿...>"<)
但是...
看在他把第一集的"陰明師"翻回"陰陽師"的情況下...
 
本帝決定饒他一命~哼...
要是再犯~定不輕恕...="=+
 
還有~等了許久的"夢食見聞"終於產生第六集...這集是大揭密!?...呵~
 
唔~另外~也去探訪我家上司...不過~上次去的時候~那尊馭龍像已經被移走了...(!?)~害我有點難過...="=
 
觀音分了很多化身...
像是千手觀音~水月觀音~魚藍觀音...等等~
不知為何的~我只對那馭龍的觀音產生奇特的共鳴...="=???
看到祂我就紅眼眶想落淚...???
 
奇怪了~(納悶ing~)
 
我明明是信上帝的呀...=_=" ????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