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欸~我雖然知道應該要放下就要放下~
但是...
有的時候卻還是回想起以前的舊事~=_=a
沒什麼好紀念的~我卻念著不忘...
 
真是糟糕啊!
只是覺得很...
唔~算了~
 
其實現在的我的記憶已經有點模糊了...
 
因為那些爛的舊事原本就該被塵封於地下的關係吧~
 
有時候~執著是件壞事...
就像是現在...^^
 
唔~雖然很多人也明白這個道理啊~我也勸那些人很多次了...
但是她們仍舊無法解脫看開~
 
我相信過去只是個過程,是在尋找自我的一個過程罷了...
而不是代表你整個人~
 
這大概是她們自己的問題吧~
欸~各人造業各人擔...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解開那些結非我所能做的~也是無法做到的...
 
畢竟我不喜歡人!一點都不!=_="
自己的問題~自己要解決~不要老是向別人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