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
 
上一次和呆辰去漫博會啊~
看到好可愛的貓錢包...當時就想給友人帶一個~
那時候還沒收到她送來的熊...唔~^^
 
然後...直覺就買了咩~^.^
唔~結果大前天吧~和寫好的信一起寄出啦...^^
 
後來~昨天她似乎收到啦~~好快喔!!@@...
唔~原本還猜是今天收到的哩...="=?
看來我真的被數字討厭到谷底啦...
可惡~~>"<b
 
她好像還滿喜歡的?...唔~
還有就是她的錢包剛掛不久...=_=a ?
哎耶?好巧啊~(冷汗...)
嘖~
也覺得我的世界就是熊的世界...^^b
沒錯~~
我喜歡熊嘛~>w<
所以~信紙是熊~盒子也是熊...呵呵~
 
唔...但是她說我的字是飄飄感?
哎?會嗎??@@b...唔~
然後想起了我是大她五歲的大姊姊...(哭~這不用發現吧!?嗚嗚~~~)
 
話說回來...
嚴格地來說~我才24歲欸~=_=a...那就這樣決定了!(拍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