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啦~
唔...又悶了啊~=_=a
 
哎~我看我還是出門亂走好了...嘖~
今天不想寫東西...唔~
哎~不知哪根筋出問題?=.=
 
 
 
 
深海斛珠
    誰來告訴我  

    發言時間:8/21/2005 8:11:00 PM

    想問一下星迤為什么專欄的名字會叫土御門的小路呢?可能大家早就知道
    了,所以哪位告訴我都可以啦!

    多謝.

    ↑早上發現的留言...=_=a

    也不知道這位讀者為何要這麼問??@@a...

    我還一時怔愣住了說~ 

    (哎~~莫名其妙的早上?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