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b
在前天晚吧~

唔~我和呆朋友約好要去拿訂的書啊~

結果我才離開家到大路上頭而已~
就忽然聽見有人在我耳邊說話...
嗚嗚~
還有笑聲~

忘記那聲音說什麼了~
只覺背脊一涼...
哇啊啊啊~~~~
你們放假就別再回來了啊~~~~>"<b
 
好不容易才得到一段清靜的日子(七月有許多普渡日~還有中元節...=_=a)~別又來了...="=|||
別鬧了啦~~!!(飆淚~~)T^T
 
◎◎◎
 
昨晚啊~拿握著友人送的熊啊~
奇怪~一陣莫名其妙的感覺又湧上來了...唔?
太陽穴抽動一下...=_=a
 
可是一放開那熊~那感覺又隨即慢慢消失了...@@b>>很是好奇~所以我又重覆了一次相同動作~=.=...
 
沒想到還是一樣欸~~
哎呀呀~奇了...=_=a...難道...
 
我又在不知不覺中自我發掘了什麼怪東西嗎??=_=|||||
還是說...友人當時做熊的時候所留下來的一點意念嗎???...唔...
 
 
TO : 親親友人~^^
↑的話妳隨便聽聽就行啦~=_=a 如果害妳難過的話~真對不起妳啊...=_=a
那只是我的一種感覺罷了~無須在意啦...
或許是我太過敏感了吧...(汗~)
不過~熊啊~我真的真的很喜歡~^0^
謝謝妳~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