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希望我家小友人不要再想以前的事了...=_=
這樣會輕鬆些啊~
 
我也是故意淡忘舊事的人~
但是我知道那無法在瞬間抹去的記憶是偶爾會溜回腦海的...
哎~
 
可是自怨自艾並沒有什麼用處~
就算自己與其他人處不來也是無可奈何的啊~
搞不懂人類為何老是排斥同類?
是誰的錯呢????
 
我真的不知道~
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學得寬宏大量這一點?
 
難吧~=_="
 
"人"是我看過最愚昧的動物...
 
◎◎◎
 
哎~下午和呆子出門啊~果然她又遲了~一一a >>習慣了~
唔~這回走了許多路~去東區都沒位子可以坐下來吃午餐...=_=b
我討厭假日~>"<
唔...老實說我對東區沒好感~
老是覺得怪怪的~=_=? ...唔~或許是磁場吧~(暈)
 
啊~不過託友人的福~買到一本漫~^^ 收穫啦~^^呵呵~
而且今晚應該很好睡吧~(笑)
感謝妳了啊~呆小明~^.^
 
啊...我家小友人似乎在明天會與朋友來台北玩~唔...
早上還來找我說這件事呢~(笑)她知道早上最易遇上我了~^.^
唔~還說了"會想你"...(哎~聽到這句我又對著螢幕臉紅了...>///<~)
=_=b (她呀~老是在幫我加強心臟的運作~汗)
 
我對好話和甜言蜜語最沒轍了...(暈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