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楔子

 

靈劍傳說,這是個有許多玩家的虛擬世界。

靈劍是個線上的擬古世界,時代風格大約相當於明朝。而明朝,又是個什麼都混亂的年代。這裡的江湖人全部被分為幾大類:真理門、古墓派 、靈島、御風閣。

只收男弟子的真理門的弟子們崇尚規矩與道德、也只收女弟子的古墓派嚴謹自持,是江湖上人人皆知的兩大門派;而靈島上以女性修道者居多,但是行事風格多傲然乖嬌,與御風閣的詭譎隱密恰好相反。

人說亂世必有妖孽異象,上有昏君讒臣禍國殃民,下有這四大門派魚肉平民百姓......呃~其實也不是魚肉啦......只是行為乖張了些而已。因為還有各大派的門首嚴格管理著,所以情況還不至於太過糟糕......

不巧,白靈這個女子,恰好是靈島一門的。其實會進靈島,是當初我在選擇門派的時候,不小心按太快造成的後果。不過我個人對小龍女的古墓派也沒什麼好感就是了......

話說,我們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第一章

那天是個天氣晴朗、萬里無雲且有著藍色穹蒼的日子。

一隻纖纖素手輕輕撫過一片屬於獸類的白色軟毛,「小白,咱們回城了。」一道輕柔的女聲響起,原本擱在那片柔軟白毛上的素手突然緩慢撤開,緊跟著的是一片湖綠色的衣角撲簌過週遭的空氣,再將視線往上一挪,曝露在乾燥空氣下的是一張屬於女子的清麗容顏。

白靈咧了咧嘴,那上揚的唇線和那雙閃爍著興奮光芒的翦水雙眸,在在都顯示著她此刻的心情很是愉悅。

她微微低著螓首望著自己座下的座騎,忍不住笑了個開懷。

眼下的這隻小白狼,是她從NPC馬師的馬場裡偷偷抓來的的盧馬,用她好不容易打來的稀有煉骨丹淬煉成牛,然後再淬煉出來的,雖然牠的技能少到可憐,但總是從牛升等到狼了......

這個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平時打任務都需要出城,如果沒有一隻能夠跟得上自己等級的座騎的幫忙的話,那會非常辛苦。畢竟角色的移動速度都是很陽春的基礎,不管哪個派別都一樣。所以,所有的玩家都會選擇將自己的座騎抓去用稀有丹藥進行淬煉,不管成功與否。起碼這是個提升自己能力的機會。

她不是覺得騎牛不好,而是總覺得她在騎著牛準備出城打怪的路上,每每都會有自己將要跟著牛一起雷殘的感覺......。

不過事實上,等級為3階的白狼,的確是跑得比牛還要快沒有錯,這讓她節省了一點時間。她滿意地想著。

就在剛剛,她解完了今天的日常任務,白靈騎著心愛的座騎白狼,一邊哼著小曲、一邊奔過回城的路上。

然而她卻不曉得,這一趟轉回去,等著她的卻是一個由老天送到她身邊的麻煩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