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3

 

這是個強凌弱的世界。

白靈在一早解任務的路上,就遇到不少喜歡侍強凌弱的白目。

她其實也知道,在這個虛擬的世界裡頭多得是這樣的人,所以她也不怎麼意外就是了。但是,只是解個任路過也被打,任是誰都沒辦法不生氣。

但是白靈的發怒方式很特別,她在被打回城裡之後,站立在復活點的她忍不住靜靜地露出一抹微笑,那道有如清冷月輪般的笑意,讓瞬間從她身邊路過的路人們不由得感到有些驚艷,因而留下了一道對她的淺薄印象。

那些白目愛亂打人也不是第一天了,她想著。但她真的吞忍不下這口鳥氣。

在這個虛擬的亂世,她也只是很安分地解任務和打怪而已,從來不欺負其他玩家。然而她也明白並不是每個人都與她的堅持相同,而那原因就是擊殺玩家或許有聲望值可以與遊戲系統換取更好的裝備用於自身。當然,這也是遊戲官方的希望與陰謀,官方就是希望那些不甘被殺的玩家花錢治裝,然後他們可以從玩家身上撈更多的錢。所以她笑了。

她要變強,起碼不要讓隨隨便便的一個路人來欺負她!

因為如此,她想起了之前那個向她搭訕的路人甲,那位穿著一身真理門的服裝的年輕男子。他曾經說過加入幫會可以增加自身的能力,雖然只有那丁點的2%。但是她想,只增加那2%也好,聊勝於無。

只是,聰敏的白靈在想起之前那個路人甲之後,忍不住又無奈地垂首嘆息了。

......因為她根本就沒有記住他究竟是屬於哪個幫會的,當時她只記住了他的名字。

為此,她有些慘澹地勾了勾唇,當下又嘆了一口氣,看來她只好去世界頻道找人了,只是希望對方一直都在線,不然眼下的她也想不出比這更好的辦法了......。(她認為)

結果,她在世界頻道上喊了一天都無人應答,讓她有點灰心,想說改天再看看好了,反正加入哪個幫會其實都一樣。而她會去世界頻道叫人也只是因為她當初已經答應過他,要加入幫會的時候絕對會找他,因為她只是想要兌現自己對對方的承諾而已。

就因為現實中實在太多毀諾的人與事情,所以白靈才不想要也跟那些人一樣,她的堅持是如果自己能做到的就去做,所以她也不是那種輕易就隨便向人許諾的人,而她只要答應了便會努力去做到。

話說她找人未果的第二天,她突然發現自己漏掉了一個很重要的點,那就是──這個遊戲有專門為玩家開發的密語功能!

而且如果能夠順利地寫下自己欲跟對方溝通的話語,那也就代表對方此時是在線的,所以要找人的話大可不必像之前那樣大張旗鼓,弄到眾人皆知的地步。況且她的臉皮向來很薄,不太適應被路人們用眼白注意。

恍然大悟的她在當下很是懊悔,忍不住噴淚了;向來沒發現自己做事有些脫線的她在此時直直暗嘆著自己竟然這麼天然的呆,呆到連她的座騎白狼都在偷笑她的地步。

她哀傷地瞥了眼她的小白狼,跟牠眼神對眼神交流了一下子,然後她沒話可以反駁了。在一陣嘆息過後,她在密聊一欄目裡輸入當初跟她搭訕的那個路人的名字,並且順利地找到了他。

對方似乎有些詫異她會主動找上前去,「......姑娘,有什麼事情嗎?」

「......這個......」其實還在猶豫的白靈一時間啞然了,她根本就還沒有下決心要讓幫會綁住她向來自由的腳步。是的,她之所以不願意加入幫會是因為不喜歡跟人相處,因為人類是種麻煩至極的動物。

「......妳要入幫嗎?」男子似乎能夠猜到她此刻的想法,於是主動向她問了出口,接著再見到白靈那猶疑的態度,讓他不住在心裡肯定了。

「......是的。」微微嘆了口氣,她終於鬆口。

反正都自己找上門去了,如果說不是又顯得太過矯情......

「那麼,去申請吧!我們幫會很歡迎妳的。」他說。

「......謝謝。」

終於,她有了一個在這個世界裡賴以生存的小幫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