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6

 

不曉得為什麼,她真的很受路人的青睞。

白靈騎著她的白狼立在城裡、專門替各位俠士們服務的NPC合成師-雷大春的面前,一邊很無奈地拉下臉色。

就在剛剛她在這裡合成書籍的時候又有路人找上門來拍她的肩膀,一開口又是那句她聽到耳朵都快要長繭的老問題──『妳要嫁我嗎?』,她本來是想隨便說句話打發對方,沒想到一回頭卻又發現她剛剛合成的書籍再度宣告失敗。

結果,被路人搭訕和合書失敗的打擊破壞她的好心情,讓她當下忍不住火上加火地回過頭去瞪著那個不知死活來搭訕的白目路人,出聲嗆他:「本姑娘不嫁人!」話一說出,她看著對方隨即訕訕離去的背影,她的怒火又通通洩了個精光。

頹著肩,她有些無力地歎了口氣。

白靈其實還有很多樣的武功沒有學齊,因此她每天都努力地打著副本和解任,目的就是為了要學全角色的所有武學。

而,角色的武學又分為門派武功、江湖武學、幫會技能等。像是白靈屬於靈島一派,必要學習的武功就有3大種,雖然這3種在她50等以前就已經不費吹灰之力學好了,但是她每升一個等級就要跟著升一層武功的層數,更遑論是其他武學。

而升級層數也還是需要大量的遊戲幣,因此她只能努力的打、再打、用力打......

用身體(冒著會被王打趴的危險)去賺銅幣啊!(淚)

因為打怪解副本,都需要一些基礎武學的幫助才不會趴得太過難看。但是,那些書籍被玩家們視為可以大賺一筆的寶物,怎麼都便宜不起來,一打開包裹介面的各個大小攤位查看,幾乎百分之九十八的武功書籍都是元寶(需要儲值或是與玩家交易得來的)價錢。

所以她開始收集副本裡的怪物會掉落的書籍殘卷來合成,偶爾也會找一找黑市,因為有的玩家會將殘卷用銅幣價格便宜賣出,而她就是只能買買殘卷自己合成的悲哀普通小玩家。

白靈無奈地收起剛剛沒有被回收的一張殘卷,有點欲哭無淚地回到自家倉庫前方,然後開倉庫把殘卷收好。因為要合成一本書及需要同樣3張或2張的殘卷。需要3張去合成的是角色的武功,2張的是座騎的技能殘卷。

話說回來,白靈的那隻座騎小白狼似乎也沒有吃多少的技能,所以她的座騎能力說到底也不出色,沒辦法給角色很大的幫助。

但她還是努力堅持著收集那些殘破的卷子來合成,因為不管哪一種的書籍用買的都很貴,而且她很缺錢......

其實她曾經希望有路人來給她送錢,但是她也明白那只是她的一種妄想。

含著淚離開了倉庫前方,白靈俐落地收起座騎,接著用輕功到附近建築物的房頂上休息打坐收真氣儲存起來以便升級武功層數時候需要或是合書使用;在任務打完了的時候她都是這樣的,然後順便開著幫頻偷偷看大家在線上都談些什麼。

今天的幫頻其實也很熱鬧。她忍不住插了幾句話,再送個幾樣剛剛去副本打到的物品給需要的幫員,然後一邊跟六禍開著密頻有一搭沒一搭地聊天,談的內容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名乙見她在線卻又不出聲,於是好奇地開口逗她:「白白,妳真無情都不回頭看我一下......」

被突然點名的她當場愣了一下,「有嗎?」

「有啊!而且妳剛剛從我面前走過去呢!都沒有跟我招呼......」狀似哀怨的本幫幫主大人──名乙如此說著。

白靈似笑非笑,「因為我剛剛在忙啊......」大概是剛剛在解日常任務的時候被注意的吧......

「妳都沒有注意我......」

「我是要注意你什麼啊......」白靈忍不住失笑搖頭,幫主大概是在對她說笑吧!雖然她不是沒有被人示好過......但是幫主大人已經有配偶了呀!所以應該是說笑的吧......

如此思考著,白靈在名乙開口問說誰有小喇叭發言道具的時候,馬上就把她包包裡的3個掛在攤位上面送給名乙了;沒想到名乙在笑嘻嘻收下之後,卻是到公用的世界頻道上面使用了一個。

「白白,我愛妳!!!」

同時間,跟她在密頻裡面蹲的六禍似乎也發現了,竟然笑著說:「哦,有人在跟妳做愛的告白哦......」

她不解加驚嚇地瞪大了雙眸。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