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8

 

在那次與六禍的交談之後,白靈的身邊安靜了很久(雖然還是常常有白目路人找上來煩她),久到讓她以為那天六禍對她所說的話只是個故意逗弄她、想要看她如何反應的玩笑話。

事實上,她本人也真的認為那是個無傷大雅的玩笑,所以比起實話或是別有用心來,如果那是真的在同她說笑的話,那樣也很好。因此,她仍舊努力地做著她的任務。

話說就在這幾天之間,幫裡的氣氛似乎更加活絡了,因為幫會裡面又增加了幾個新人,所以她平時在解任打副本之餘還要抽空為新人解答問題,也就耗掉了她的一半腦力,也是因為如此她才沒有把最近遇到的事情想得更深入些。

然後,在某天她上線的時候,現任幫主名乙居然說他要外出雲遊一陣子才會回幫。

白靈當時看得有些懵了。

不過,在經過六禍的解答之後,她才明白原來是幫主大人覺得的能力尚未成熟所以需要外出磨練,因而才明白名乙那樣說的原因。

其實她挺喜歡這個幫主大人的。他對幫裡的人真的不錯,只是他的個性上有些輕浮,動不動就愛用嘴上功夫虧女生個幾句不可,就像隻貪玩的大貓那般,嘴邊總是要沾著一抹油腥才會快活。

她也曾經被沾過幾她口,不過她睜隻眼閉隻眼,不想計較。不說名乙的身分是她的幫主大人這點,就算她想計較也沒那個心力,畢竟光是充實自己的能力和打副本、常常跟路人對招就花掉她大部分的時間。

所以,她真的沒空對名乙的話產生什麼反應,除了後來的某一回。不過,那已經是後話了。

就在名乙離開之後,白靈還是照舊打副本,順便物色一下神級座騎狼,只是神級的座騎的價格一般來說都不便宜,她也只能抱著一絲希望隨便看看而已。

原本以為換座騎大概無望了,沒想到有一天,她拿著去副本打到的果子跟NPC的松鼠換來一回轉寶物的機會,她的運氣竟然好到去抽到一頭神級狼!

白靈在開心之餘也跟著更新了座騎,將所有原來的座騎裝備移師到新的座騎之上;她望著原來的那隻普通的小白狼對她垂下了隱藏著一絲傷心的眼角,她忍不住微笑地伸出手來拍拍牠的頭。

「之前受你照顧了小白,我不會惡意丟棄你的啦!」白靈邊說邊哈哈笑著。

因為每個角色能夠攜帶的座騎數量都有一定的限制,因此如果寵物介面裡頭的槽位都滿了的話,也只能將多出來的寵物放生或賣掉。雖然很多玩家會將已經不用的座齊放生,但是她好像沒辦法這樣做。曾經當過她的一日座騎的話,她都會記著很久很久,何況這頭白狼還陪伴她渡過很多寂寞的日子......

白狼似乎聽懂了,牠抬起頭來含淚看著白靈。

「好乖好乖,不哭喔!」她笑著騎上了新座騎,再將原來的戰騎更換成她原來的那隻白狼;她發現更換好的那一刻,她的白狼回頭對她咧了咧白牙,逗得她真是鳳心大悅。

本來得了隻好座騎是該高興上一陣子的,但是白靈後來又被幾個白目路人煩到想暴走的地步,心情差到想跳水自殺。

到底結婚有什麼好的!?不過是身上多了一顆玉珮而已啊!

白靈滿心忿忿地這樣在密頻裡面對前來恭喜她得了隻神級座騎的六禍說著,一邊很想掀桌。

「妳的行情真好。」

聽出他話中的取笑意思之後,白靈忍不住怒紅兩頰,但是不敢在陌生人面前發作。畢竟人家對她還很客氣,她自然不好發小姐脾氣。

沒看到白靈的回話,他只能出聲安慰:「......其實結婚也沒什麼不好啊......像我的老婆,第二天就沒見到她上來了,那不過是掛著好看的而已,不會受到拘束,很自由的!」

「......」她不是覺得結婚不好,而是那些路人的態度啊!明明就不認識,但是一見面卻是開口問她嫁不嫁......她不能適應啊!!

「而且玉珮有加一點能力啊!」

沒發覺六禍正在努力說服自己的白靈悶悶地抿唇,話是這樣講沒錯啦......

「......但是我就是不習慣路人一開口就問我嫁不嫁啊!又不認識......」

六禍訝異地瞥著她,說:「交談之後就認識啦!」哪個遊戲不是這樣的!?不過是在遊戲裡結婚,又不是在現實中結婚呢......

她皺皺眉,「......」是沒錯啦......但是她就是不喜歡啊!

「......那也不要一開口就問我嫁不嫁啊......」她仍舊執拗在這個點上,弄得六禍無奈地扯唇,頓時不知該回她什麼好。

......她真的是個特別的女子,他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