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12

 

他家的老婆,很特殊。

她特殊到連反應都比別人特別慢、特別有趣、特別可愛,和一般的女生差異性很大。

他想,這也是他喜歡逗她說話的原因。

她的個性很正方,似乎從來不會往尖銳的方面去思考,有時候他甚至覺得她說話很一針見血、很犀利!雖然他曾經笑說她是犀利人妻,但她也不是真的很像偶像劇裡的那個人妻,而他也不是那個不知不覺愛上她的藍總監。

但是她總讓他覺得和她交談是處處有驚喜的。不管是她的反應還是偶爾為之的幽默感,都讓他感到無比的驚訝。

如此靈秀聰慧的腦袋,讓她使用還真的有些可惜了......並不是他看輕她什麼的,而是覺得她不是個男人,很浪費,不然他大概會有個不錯的競爭對手......

雖然她本人似乎沒有什麼自覺。

六禍感到有趣地想著,一邊用玉珮的能力在轉瞬間來到白靈的身邊。

「怎不打開密頻?這樣我無法跟妳講話......」走到白靈身邊的六禍皺皺眉,看著白靈訝異地抬起臉來。

「......怎麼過來了?」她疑惑問著。因為她觀察過,六禍都喜歡在六線活動,因此看到他在一線出現,她不免有點詫異。

「要拿東西給妳啊!」六禍說著邊打開交易鈕,「快......」

「......什麼呀?」她茫然按下同意鍵,接著看到六禍在交易的欄目裡面放上一件閃到她眼花的頂級裝備,「這個......」

「給妳的。剛剛抽到3件......」他無奈地說著,「運氣真好都抽到同一種裝......」

她望著他那張臉上發苦的怪表情,忍不住笑了起來,一邊按下取消交易鍵。

「我不用。當初就說你不用費心我的人物的......」

「沒有費心。是系統讓我抽到的,我包包裡還有2件呢......」

她認真地抿唇:「那麼你就拿去賣吧!」

六禍無言地看了她一會兒,說:「這個要給我最愛的老婆,不賣......」

「......」她當作沒聽到。

「快點啦!」

白靈蹙眉,想起自己也剛剛抽到了個東西,「......那我拿東西跟你換?」

「那麼請用妳的一輩子跟我換。」

「......」她繼續當作沒聽到。

「快!」

「......你是奸商嗎?一件紫裝需要我賭那麼大,還是你那件裝上有鑲金穿銀的......」她繼續當作沒聽到,刻意很小聲地咕噥著,沒料六禍把她的話給聽了個實。

「快點,妳換不換!?」

「......我沒有一輩子,只有一瞬間。」被逼急了,她只能無措地呆著,最後無奈地被迫同意。

唉......她欠的第一筆人情啊~不知道哪時候能還他......

 他笑了,「呵呵,妳是指曇花嗎......給妳的裝記得換上去,星數不夠請自己升。」

「......嗯。」六禍給她的,星數其實不低了,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那麼為夫的要去副本了。」

「......嗯、嗯,慢走。」目送她家夫君又騎著神狼翩然離去的背影,頭回發現他似乎不像表面上予人的那種疏離客氣和有禮感。

她,究竟是嫁了什麼樣的人啊......

白靈想不通地發出一串歎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