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13

 

後來,白靈也只把六禍給她的那件紫裝白白浪費了,因為她運氣不好,沒升到半顆星。

這點讓白靈不免顯得有些鬱鬱寡歡的,而,為了要暫時性地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她開始努力找殘卷來合成剩下幾本她還沒有學到的武功。

她之前有問過六禍,他學全了所有的武功了沒有,然而據六禍自己回答她說他已經都學全了,目前只剩下升級層數的問題,這讓她不免有些不是滋味。

因為她在進幫之前根本沒有什麼能力去打副本,每天只能做做日環和賺點遊戲幣,一直到她50等過後,她用存了很久了遊戲幣替自己親自嚴選了一些比較好的裝備套在角色身上,然後一點一點地提升能力,這才勉強能夠進副本打怪。

但是這還不能讓她滿足。

因為在每次進副本之後,她必須消耗大量的自動補血和補氣的丹藥,接著在快被副本的王給打趴之前,險險地打死他,最後很狼狽地走出半個副本。因為她的能力只能打到副本中間,並無法全數過關,要想獨自破關還得等她的角色能力完全成熟或是自己找其他玩家組隊進入副本一起推王才有機會。

然而,她又不喜歡跟別人一起組隊。

因為跟人組隊就必須要跟隊友平分打怪獲得的戰利品,而且還要小心自己隊伍會來個窩裡反,所以她的意願並不高;更重要的是,很多殘卷或是寶石和素質好的裝備都來自於副本,而她就是靠著這個來賺取錢幣和元寶的,以免讓角色斷炊......

今天,就在她出了副本之後,打開自己的包包打算清算所有剛剛打王得到的物品,看一看之後她才發覺殘卷的種類與數量實在是很稀少,其中有些還是她學過的。

因為物品是隨機掉落的,所以她也無法預料她需要的殘卷哪時候才會出現。

為此,她感到有些傷腦筋。

就在這時候,她家的夫君──六禍  正好路過1線,發現白靈站在倉庫前面發呆,於是主動開口叫住她。

「白,妳站在這裡做什麼?」

一回頭看到來人竟然是六禍,白靈於是淡淡搖頭:「沒什麼......」

六禍覺得奇怪地看著她。「妳在找什麼嗎......」

白靈一邊思考一邊喃喃地回到屋頂上納涼兼打坐:「沒有......」

「那我要去副本了......」

「好,慢走......」她頷首,一邊打開她又恢復呈扁扁狀態的包包,突然想起來她還有3個藍色的小松果沒有打開。其實松果是可以開出寶物的,只是要看當事者的運氣如何。

反正眼下也沒有事情要做,乾脆就來玩一玩吧......

「嗯......」他家老婆今天似乎有些怪怪的......算了,等他打完副本以後再來跟她聊一聊好了。

就在六禍跟她招呼過並離開了之後,白靈這樣思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