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14

 

然而,事實證明白靈的運氣奇差無比。

她將她包包中打到的幾顆藍色等級的松果打開來玩抽抽樂,選中的都是讓她會咬牙很久的東西。

2個高等修為丹和一顆龍珠。

她恨恨瞪著那兩顆能夠加上二十萬經驗的丹藥,一邊囫圇吞棗吃掉了;只是,抽到加經驗的丹藥這還不打緊,沒想到最後一個居然是她用不到的龍珠。(龍珠是爆真龍筋脈用,需要在衝完普通筋脈之後才能使用)

她當下無言地噴淚了。

因為藍色果子在市場上可以賣個10元寶......她損失很大!早知道就不要拿來使用了......

無奈加失落的她,在按去抽抽樂面板,改而騎著神狼去另外一個副本門口。這個副本必須花掉她打來的不少玫瑰花,所以她其實很少進這個副本。但是由於她剛剛太背了,在抽不到好東西的情緒影響下,她決定去這個副本殺殺王和浪費一下時間。

這個名為九天的副本一共有九層,在進入每一層的時候都要扣下玩家的一朵玫瑰花,而每一層都有一隻王和一堆小怪等著你。不過也是因為如此,它的獎勵也不少。

所以,心情頹喪的白靈才會想要來這裡再碰碰一回運氣。

騎著神狼的她,憑著所學不全的武功一路打到第5層,然後在她很辛苦地打死第5層的BOSS之後,發現BOSS除了噴一堆物品給她以外,還外加一本書。

在把書撿起來再丟到她包包後,她頓時開心地轉起小花,因為剛剛打到的那本書是她還沒有學起來的!

她高興地在幫頻上寫下這事,幫裡的人都說她運氣真是不錯。但是她只能苦苦笑著,因為她是在玩過悲慘的抽抽樂之後才發生這件事的,因此她並沒有感到半點驚喜。

「恭喜啊!」還在副本裡的六禍──也就是她家夫君,用密語跟她道賀。

她含著一泡淚說謝,然後被六禍問到了她還有哪些武功沒有學的。

「如果我有多的殘卷再拿來給妳合吧!」六禍這麼說。

「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去找的。而且我說過你不用費心這個角色的事......」她說。

聽她又是老調重彈,六禍一時無語地瞅著她,「......」老實說,被她拒絕久了,不免會有些頹喪。

她總是在拒絕,拒絕別人對她好。然後她自己卻對陌生客掏心掏肺的,一點都不閃避拒絕......老實說,他有些不是滋味和不滿。

他是誰!?他是她的夫君啊!養個娘子是他這夫君的份內之事啊......偏生他家娘子(老婆)跟別人不一樣,特殊到讓他想歎息。

「那你繼續打副本,不吵你了哦......」

六禍頓時無聲地嘆氣,這傻娘子,原先就是他拖她進密頻裡和煩她、吵她的啊......

在她對六禍這麼說完之後,就這樣安靜了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