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15

 

對白靈來說,能夠讓角色重新復活的玫瑰花真的很重要。

雖然不論是去副本打怪或是在遊戲地圖上打怪都有機率會撿到從怪物身上掉落的玫瑰花,但是偏生白靈不愛出城門,甚至於被六禍取笑說他不怕有人來搶走他家娘子,只因為她足不出戶。

所以白靈得到的玫瑰花很有限,每回要去九天副本的時候,她都會先跑一趟自家倉庫查看和取來適量的玫瑰花朵,而且一次還不敢拿太多放到包包裡。有時候她在九天副本裡被打趴太多次還會發生花不夠用的情況,這時候幸好有隨身的攤位可以供她查詢有哪些玩家攤位是賣花的,然後她就會含著眼淚小量地採購。

所以,在她家夫君六禍很大方的送給她一把玫瑰花的時候,她超級感動的。

「你怎麼不留著自己打九天用......」她兩眼淚光閃爍地瞅著六禍瞧,抿唇問。

六禍覺得她的表情看起來實在是很好笑,不由得微微地勾起唇角來。

「我很少打九天的。」

「為什麼?怎麼不去呢?那個副本很好玩的......」她瞪著好友面板上那逐漸往上累積的友好度,疑惑地說。

「因為它沒有掉什麼寶物啊......而且我因為不能一直盯著電腦的關係,所以不太有時間能去。」

......難怪從我的隊伍介面裡的那個"我的配偶"欄目裡,她常常都能看到他老是掛著在累積真氣。

正在思考中的白靈抿抿唇,「這樣啊......」九天明明會掉很多寶物啊,為什麼六禍說看不到呢......奇怪了。

「嗯。」

「花,以後你自己留著,沒有花我會自己去打的。」她說。

聞言的六禍馬上將唇抿成一直線,傲然俊目微微地瞟了過去。

「......送花給老婆是老公該做的。」

白靈瞥他,試圖跟他重申一下她之前對他說過的話:「......但我說過你不用費心這個角色的事啊......」

......又來了。

在壓下心頭的些微不悅、頓了一下之後,六禍淡聲道:「......我倉庫裡還有很多的玫瑰花。」

被他的話給堵掉了所有的藉口,她首度無言了,「..................」問題不是這個好嗎......

發現白靈無話可回,六禍好心情地轉身騎上座騎神狼,微微回頭瞥著還在原地恍惚神遊的自家娘子:「那我去解日環了。今天一直有忙不完的事情,所以到現在還沒解......」

「嗯......」她呆呆地點頭,在發覺自己眼底忽然映入眼前那一人一狼的笑容之後的沒多久,她家夫君已經騎著神狼消失得沒個蹤影了。

在歎一口氣後,轉而瞪著那個好友面板的友好數值的她,頓時又發起呆來。

或許她該做些什麼來回報他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