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112752902.jpg  

靈劍傳說/ 18

時間還不算是過得太慢。

在六禍的等級終於突破70等的時候,白靈也差不多快追上他的等級了。原因無他,是系統設計成有每天簽到的功能,在七天之後,玩家在第八天如果上線就會收到綁定的經驗丹和藍色與綠色果子數顆。

聰明的六禍把經驗丹吃掉,但是卻把果子慢慢存起來,因此累積了一堆果子放在倉庫中,準備在80等的時候拿出來抽抽裝備使用。

可是白靈就沒有那麼聰明了。她除了吃掉經驗丹,就連果子也一起抽掉了,因此,她後來聽六禍提起的時候,自己實在是很後悔。

遊戲設定成每20個等級就換穿一套裝備。例如,1-20等是一套,20-40等又是一套。所以,目前71等的六禍就要熬到等級80才有新的裝備可穿。因此,六禍到現在還是穿著在60等的時候所換上的那套淺藍色法袍。不過六禍卻是覺得這套法袍難看,反而很期待自己80等的時候,能夠穿上的那套屬於帝皇的專屬顏色且又滾邊的閃亮袍子。

所以六禍最近不分晝夜地狂掛在地圖上打怪練等級。

有時候白靈在城裡一睜開眼睛,打開好友介面就會看到六禍早就已經掛在線上了。對於這樣的情形,白靈不免有些不能苟同,但是他尊重六禍的意思,也不想干涉他的任何決定。

她不能同意的是他似乎有些走火入魔了,為了等級與裝備的這件事情。但她也不能和他說些什麼,因為他沒有那樣的資格。而且,六禍他......他也有他自己的主張,而且任誰都無法干涉。

和他相處也有半年的光景了,自己的夫君是什麼樣的性格,白靈她再清楚也不過了。可能是六禍慣於站在他人頂上,因此不習慣讓人指揮示意他自己去做些什麼,也不太能夠聽進別人的話。

她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後來有一回,在恰好的一個活動上,需要所有玩家掛著打怪存取活動元寶來換取獎勵的那一回,白靈忍不住開口問六禍了。

「等級對你來說有這樣重要嗎......」她和六禍,分別處於同一個地圖上,因為白靈被她拉來一起掛怪打元寶。

因為夫妻在同一張地圖上掛機打怪練等級有經驗加倍的效果。

六禍回頭,顧左右而言他地露出一副色狼樣:「不是重要不重要的問題......而且,我也想看妳穿上80等的深V靈島裝扮,那一定是美極了......」

然而,沒被他唬倒的白靈一就是那張淡淡的、什麼也無法沾染的表情,讓六禍不由得眉頭一蹙。

嘖......他家老婆有時候真的很難搞定呢......

他當她瞎了還是壓根沒發現,「是嗎?」

「老婆......」

「嗯?」

 他無奈地嘆氣:「......太聰明是不好的。」好難拐。

「不然你考慮一下,說實話?」

 六禍瞥了白靈一眼,似乎在考慮什麼般的抿起唇:「......其實是──」

「什麼?」

 面上的表情不凝不重、看不出有什麼想法的六禍淡聲說:「是有個叫做妡妡的玩家,老是找我麻煩,打我掛機......」

她訝異,「對方比你高等?」

他面色冷凝地頷首:「是。」

「......何必跟那種小白目計較呢......」她閉了閉眼。

「對方總是偷襲我。而且我密語他,有本事來單挑他卻是不敢,還馬上下線,不然就是躲回城裡!」他氣的就是這一點!

「......」見到六禍一副悻悻然的樣子,她又嘆氣。看來六禍他真的氣得不輕。而且對方也是真的過分了些......算了,他要怎麼做就隨他去吧......

「老婆,等下掛完幫我找找他吧。我要以其人之道還以其人之身。」

頭一回看到六禍這樣正正經經的拜託她一件事,白靈當然無法拒絕。

「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