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衡帶回的那名歌女名喚滿兒,自那夜尹衡沒有抱她開始,一股疑心便凝於她的心底。
照理來說,尹衡是個男人,那夜他明明也想要的,卻沒有碰過她地放開了手,拿起衣服便往門外衝去。

一股心酸和被侮辱的不甘讓她咬著唇。
尹衡是她唯一認可的良人啊!

因此,在他前腳剛離開不久,因為好奇的她便擅自跟了他的身後去,沒想到讓她發現了一則天大的秘密和一個令人髮指的事實...

原來,尹衡竟然枉顧倫常地戀上了自己的手足,尹雪染!

多麼可怕的事實啊!

滿兒震驚地躲在沁香院的窗外偷窺著,聽著門內的吵鬧聲音,將所有的事情始末聽得一清二楚的,一個字都沒有漏過。

原來是這樣...

由於朱倩是尹衡的爹爹的繼室夫人,生下了雪染,卻懷疑雪染是她與當時的管家通情而生下的小孩,因愛生恨,寫了休書的他沒想到會讓朱倩給拖下水底...
滿兒聽著,冷汗流了滿地。

雖說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但是這樣離譜的事情她還是第一次聽見。

她能了解這樣的事而使得尹衡的心理產生不平和怨懟,但...

他恨的人已經下了九泉啊!
尹衡卻還是對著雪染窮追不捨、決定以傷害他來報復已死之人...
滿兒除了大惑不解外還多了些嫉妒。

因為尹衡只是拿她當成報復的工具罷了,並不真心地喜歡她...
滿兒知情。

而且,她知道尹衡這麼做的原因是要激怒尹雪染,這實在是太沒道理了!
除非尹衡喜歡尹雪染,不然他根本不需要這樣大費周章地傷害他...

為自己的想法而一悚的滿兒這才驚覺有此可能。
所以尹衡對她都是虛情假意的,這真是太過份了!

沒想到...她竟然會輸給一名男子!

看著房內的兩人偷偷地做著那種背德之事,濤天的嫉妒和怒火讓滿兒決定了一件事...

◎◎◎

夜半時分,管家偷偷地踏出了尹府的大門,半掩著門的他來到今早他遇上的那個老頭子的樹下,偷偷摸摸地四處探看著,還沒見到那個老頭子出現,心想他該不會是上了別人的當吧!?

可是...

摸出懷裡那張被他折得好好的一萬兩銀票的管家咧咧嘴,這是早上那老頭塞進他懷裡的,因此他才決定在今晚再來一趟,看他有什麼話要對他說的。
沒想到他都來了原地站了一會兒還沒見到那個怪老頭,正要放棄之際,他突然聽見自己身後傳來一道呼喊聲音,由於太小聲了,不仔細聽還聽不見。

「喂...年輕人!」

管家欣喜地回頭,但見老頭子就站在他的身後沒幾步的距離,朝他笑咪咪地招著手,「過來~~過來~~」

「老伯...那張銀票...?」管家喜孜孜地,走到老頭子面前。

「喔!那個呀...我想跟你談件交易...」老頭子目光閃爍,微笑地捋鬚,看著管家雙眼一亮。

「敢問您怎麼稱呼?還有~您究竟要跟我談什麼?」興奮地搓著手。

「想跟你談筆買賣...年輕人,叫我楊老就好...」老頭子微笑。

「哦?怎麼說?」管家有興趣地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