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


一個陽光耀地、晴空湛藍的好天氣。

沁香院依然冷清,空曠的荷池邊卻坐著兩個人,那相偎依的模樣很像一對情人。

「...雪染...」突然間,那名英挺的男子開口了,隨著他的視線,映入他眼底的是位柔弱的美麗少年。
只是,那名少年的肩上裹著白布條,上頭還沾著變成暗褐的血跡,臉色稍微蒼白的模樣教人心憐。

「嗯?」男子懷中的少年輕應了一聲,疲倦地靠在男子懷裡,不想動。

「很想問你,為什麼...是我?」男子抿著唇,他一直弄不懂,他究竟哪一點值得雪染為他付出那麼多。

雪染微微抬眸,眸底像水般的清澈、坦然。
「或許...因為我娘欠你的,而我就該在今世還你...」雪染像貓兒般的打著呵欠,眼兒略垂。

「......」無言的尹衡只是緊抱著雪染,懷中的纖弱身軀總讓他覺得會一捏就碎了般的...

「雪染,我...」

「唔?」雪染覷著他。

「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但是,我想現在說的只有一句...」

「唔?」

「我想牽著你的手,跟你這樣過一輩子......」閉上眼摟住懷中和上天搶回的最愛,尹衡覺得今生已別無所求了。

「能不能...不要這麼大力?現在我還是病人...」雪染垂眼抗議,但是他的唇角卻柔柔地揚起。



※呼呼~完結!^0^...狐狸大笑潛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