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網路咖啡廳中回到聶澪的自宅裡頭的冥月架旋開門,回到熟悉的地方的時候,他不禁露出一抹美麗的微笑,進了門後就沒意外地望見這屋子的主人──聶澪。


「你回來了。」像隻忠犬一樣,他瞧見冥月架的身影後就馬上迎了過去,眸子帶著抹欣喜。


輕哼了聲充當回答的冥月架走過去坐到沙發上,邊呼了口氣。


「你累了啊?」邊問著,聶澪的手邊在冥月架的纖細肩膀上柔柔地按摩著,接著在他發出一聲嘆息後把冥月架摟進懷裡,跟著,冥月架又哼了聲,表示他連說句話都懶。


細細地嗅著他身上的那抹揮之不去的薔薇花香,聶澪終於發現一件事了,只是他不敢開口問他,萬一他生了他的氣怎辦!?他實在好怕再次抓不住冥月架了!


就像現在他雖然摟住他了,但是他卻感覺到有種空無的感覺,好似他懷中根本就沒有人似的,而他無意識地伸手摟緊這副纖弱的身子的聶澪在聽見一道呼痛聲音傳來之後才稍微放鬆了手勁。


「唔......好痛,你太大力了!」


冥月架一直乖乖地讓他抱著,但是他實在太用力了,所以他回過頭向他抗議道,不料卻瞧見聶澪用著複雜的眸光瞅著他的頸項。


他知道了,一定是那條墜子的關係......


抿了抿唇的冥月架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謊話嗎!?而他相信聶澪聰明得很,一定會看出來的;算了,現在也只有實話實說一途。


「呃......那條墜子,它......」


瞅著認真的冥月架,聶澪霍地笑了,十指扣住他的,「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了。」


聞言後,冥月架美眸圓瞠,不反抗地任他環住自己。


「只要你還在,我就滿足了,因為你要比那顆天使之眼更珍貴!對我來說你是獨一無二的美麗,親愛的。」輕柔甜蜜的耳語讓冥月架難得地泛紅了芙頰,讓他開不了口。


而,隱約察覺到冥月架一動也不動,聶澪覺得奇怪地微微鬆手放開了他,低頭就瞧見呆滯並紅了臉的愛人,於是聶澪笑了出聲;而反觀被嘲笑的冥月架這才回神,沉著一張俏臉的他將眼白對向此時正笑不可抑的聶澪,一邊埋怨自己的呆滯。


眼見愛人快翻臉了的聶澪這才收住笑意跟著話鋒一轉:「我說的都是真的,月!」再次抱住冥月架,聶澪很正經地對他說,「我不管你反不反對、認不認同,這一輩子我是注定要纏著你的,永遠永遠不會棄你而去。還有,我不介意你愛的是誰,只要我還愛你!」雖然他不知道他們之間還能多久,但是他就是愛上了他,無論什麼樣的磨難和障礙,他都會持之以恆地愛他!


別問他原因,因為他也不知道,總之愛就是愛了。


冥月架讓他的話給震懾住了。


為什麼這個人非他不可!?為什麼他要對他付出這麼多!?


「就像你愛他一樣,我也是那麼愛你......不!應該說我比你愛他更愛你......啊~~我到底在說什麼啊......」聶澪讓一串話給搞混了,不禁忍俊不住地笑了;不過,冥月架並沒有露出笑靨,只是悄悄地將雙手環上他的脖頸,垂眼不語。


「呃?」聶澪注意到了,臉上的笑意加深,靠在冥月架的頸窩上,他突然有種感動。


「好傻啊你!不過我要告訴你那串墜子已經被門主取走了。我沒有把它弄丟或送給別人......」他只是不願他誤會了。


聽著愛人的喃語,聶澪的疑惑一掃而空,「那個就當做是聘禮吧!」聶澪好心情地調笑著,換來了冥月架的『一咬』。


「呵呵~~」抱著冥月架的聶澪大笑著,「娘子你害羞啦!?」


他的話又招來了冥月架的一拳,「少臭美了!誰是你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