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門。


莫辰在自冥月架那兒取回了門主交付予她的任務包裹之後,便一路風塵僕僕地趕回皇門,沒想到當她兩腳才踏進門而已,就馬上被門主叫到大廳上候著了。


門主還真是猴急呢!她才剛回來沒有多久的時間而已,而且那包資料也還穩穩地在她手上沒有弄丟,在怎麼晚,遲早也要交給他的啊!有必要這麼急如星火嗎!?


理理自己凌亂的髮絲,莫辰心底邊嘲弄著門主的小心翼翼。


不一會兒,方南澲走到門口,踏入門裡,一伸手便朝著莫辰問道:「東西呢!?」


門主一開口不是慰勉莫辰的辛苦,而是問著他的那份重要資料,這使莫辰有點心理不平衡,她暗地冷笑數聲,「在我這兒呢!放心,沒人搶得走它的!」轉了轉靈活的眼珠子,莫辰忍不住輕聲諷道,在門主面前笑著一張清麗的素顏。


別有用心的。


只可惜門主仍舊未能察覺,又道:「把東西給我。」


他實在不相信他們這群人,『太子』的背離,『皇帝』的威脅和邵星凡的難纏,在在都讓他的防心再度升級了,其實就連『王女』他也不怎麼相信了。


莫辰頓了一會,才緩慢地從衣袋中拿出那份資料遞上,心底想著這隻老狐狸果然對他們都起了戒心,看來『皇帝』的多慮是對的,早知道如此她也就不必太替門主努力賣命。


還記得在先前,天王日邪也早已警示過她了,她卻只是聽聽,並未放在心上,看來她得在找個有力的靠山,不然就稱了銀天翼那傢伙的心意了。


「好了,妳先下去吧!」門主瞥了她一眼,也瞧見了在門外守著的邵星凡,他應該是來交卷的。


莫辰一聲不吭地轉身了,就在她即將踏出門口之時,還和邵星凡交換了一個只有他們倆才懂的眸光,計劃似乎很順利。


「門主,我來交給你一樣東西......」邵星凡微微地笑著,將口袋的一串東西掏出來,放到門主的眼前。


方南澲眼睛為之一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