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個好天氣,朗朗晴空萬里,而且飄著微風,叫人忍不住想出門走走。

難得有這種機會和他心愛的月一起逛超市的聶澪顯得興奮極了,還不時地以驕傲的眸光偷偷瞄著冥月架。

握緊了手中的纖細,聶澪覺得這樣好幸福,因為他最愛的人陪在他的身旁,不會離他而去,更不會背叛他;相反的,冥月架紅了一張漂亮的絕俗容顏,腦袋思考著怎麼樣才能讓聶澪放開他的手。

因為這樣被他引導著,他忍不住感到羞愧,更何況他也很介意別人看著他們的那種不認同的眼光,那已經傷害到他和聶澪了。

「你可不可以......放手?」小聲地在他耳旁輕道的冥月架換來的是聶澪的一個大擁抱。

「我一放手你會不見的,我不要。」嗯嗯......他身上總是好香噢!他大概永遠也無法放開他的手了,不過那也無妨,他會纏住他一輩子的!

冥月架丟了個白眼給他,又來了!這個人老愛動不動就說他會不見、會走失,他都已經是個成人了欸!

「真是拿你沒辦法......」歎息著,看來他還是睜一眼閉一眼好了,反正他的反對是沒有用的,是不!?

這時,一些輕柔的耳語和交談隨著他們走進一家超市裡而緩慢地飄進他們的聽覺範圍內;幾個家庭主婦眼見兩人親暱地交握著手,便在原地討論起來了,那些聲音已經大到不算是耳語了。

「兩個大男生還手牽手欸,真是有夠噁心......」

「那兩人應該是同性戀吧?不然正常人是不會這樣的啦!」

「在這種公共場所公然這樣好像不太好吧?」

冥月架邊聽邊不語地闇下了眸子,聶澪則是怒氣沖沖地咬著牙,怒視了一旁那些說閒話的婦女們一眼:「那些人太過份了,我去說說她們......」接著就要向前,但是衣角卻被冥月架扯住。

冥月架緩緩搖頭,「我們還是走吧。」不著痕跡地甩開聶澪的手,冥月架正巧一個轉身,卻被聶澪以一副冷靜的表情給攔住。

「跟我來。」氣忿地扯住冥月架想要打退堂鼓的手,聶澪忿忿不平盯著那幾個人,跟著大踏步而去;而被拉著的冥月架沒有選擇,只得跟到他身後,當他看見聶澪轉往她們的方向時,他想說不都來不及。

「請妳們不要傷害我喜歡的人!有話大可以明白地說出來,妳們在背地裡說別人的閒話是會被別人討厭的。」

「說什麼呀!我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只不過是個同性戀的娘娘腔罷了!」

「是啊!講話小心一點嘛......」

每人帶著氣忿的一句話圍剿著聶澪,一旁盯著他為自己出頭的冥月架忍受不住地熱淚盈眶,哽咽了;如果不是因為他,他也不用受人汙辱啊......

有此體認的冥月架只得以闇啞的嗓子道:「我們走吧!好嗎?」

望著委屈至極的愛人,聶澪怎捨得說個『不』字,「嗯......」

「還是你的另一半懂事。」

「快回去吧!免得丟人現眼的......」

「是囉!弄髒別人的地方就不好了呢!」

一須尖酸又刻薄的話一直傳到離去的兩人耳裡,逼出了冥月架的淚珠和聶澪難看至極的臉色。

該死的!他居然任憑別人傷害他的寶貝!

火氣一來,聶澪就不信找不到支持他們的人,所以他拉著冥月架一個個地問:「你贊成同性戀愛嗎!?」

問的人難過,聽的人不是嗤之以鼻就是匆忙閃避。

「搞什麼啊.....」

「呃,我是來買東西的。」

直到冥月架把他攔著,流著淚,「夠了、夠了!已經夠了!澪......」

以上諸如此類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讓聶澪傷透心、冥月架難堪地咬住唇,最後──

一個超市的女店員因為騷動而趕來了,問明了原因後,心底湧現一股濃烈的同情,瞟著引起騷動的聶澪道:「你的小情人好漂亮喔!他看起來不像是一般人呢,是明星嗎?」

一句話讓聶澪欣喜地直直望著她,「妳也這麼覺得啊......」一邊下意識地緊緊握住了冥月架想逃開的纖手。

「嗯......」她掏出手帕走到冥月架面前,輕柔地動手替他拭去了淚痕,「漂亮的人就連哭也漂亮呢!你叫什麼名字呢?」

冥月架微微地笑了,那笑容讓大伙都呆住了,「我是冥月架。」這女孩......很特別呢!

「我叫雲琉。」她也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