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的超市的不愉快之後的第三天。

這天,冥月架用完了早餐,看著窗外偶飛過天際的鳥兒,心情陰鬱地躲到沙發上,那張絕美的容顏上積蓄著難過與傷心,他很厭惡這樣的自己,他現在不但失去了以往的自信,也沒了理性,他覺得心頭好慌!

因為他同時失去了以往戴著的假面具和從容,不再擁有以前那樣悠遊自在的處事作風,而這些改變都來自於聶澪。

抿唇思考中的冥月架略垂著首,任一頭髮絲輕緩飄盪著,幾綹落於他雪白的額邊,丹唇沒精神地下垂。

他們兩個人如果要在一起的話,他們勢必得先明白阻力有哪些。

坐在他身邊一直沉默著沒有開口的聶澪知道在超市的那件事已經嚴重地傷害到他那顆纖細易受創的心,所以他一個轉身抱住他,慨嘆著:「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如果我......」他未完的話讓冥月架的一個眼神堵住。

馬上跟著搖頭,他很清楚那都是自己的選擇,冥月架並不怪他,「你沒有錯。我知道是你想保護我。反而是我,倒成了你的絆腳石,我......」

聶澪綻出一抹微笑地吻住他,沒讓他再繼續說下去,看著他微愕的臉蛋,聶澪的臉上泛著一抹滿足。

啊......像這樣子吻他的感覺好好!

聶澪爾後推開他,道:「你永遠都不會成為我的絆腳石的!」因為他很愛很愛月。

冥月架微微地笑了,而後憂傷地一個垂眼,他們當殺手的人沒資格談那兩個字,「別說永遠,因為你無法保證。」抿唇。

冥月架一個抬眼之後便看見聶澪正滿面不悅地瞪著自己,於是反口又道:「但是,我願意去相信你!」眼底閃著柔柔的笑意。

聞言的聶澪感動地一把將笑得如此真心的冥月架攬得更緊,因為他實在是無法沒有他了。

「願我如星、君如月。」

「夜夜流光相皎潔。」

兩人十指相扣,然後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