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門。

邵星凡正待在大廳上等著門主。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在跟刃炎舞見完面後就立刻收到了皇門門主的召喚,緊急到讓他來不及換件衣服地就馬不停蹄地直奔皇門而來,沒想到門主卻還是悠哉得很,至今過了十分鐘都還沒見到他的人影。

不過,他相信門主必定是為了『天使之眼』中所暗藏的秘密這才找他來這裡的,果然就如代皇主的預算,那隻老狐狸果真在打『鑰匙』的主意,看來他得提前實行他的計劃了。

邵星凡轉著眼珠想著,眼尾瞄到門主已經踏步進門,「門主。」佯裝恭敬地喊了一聲,邵星凡瞅著門主踱到他旁邊。

「嗯!我找你來是想要你替我做一件事。」開門見山地,方南澲就直言不諱了,反正這事兒他們早晚會知道。

邵星凡正色,「我知道,是為了『鑰匙』吧!?」直接點中事情的核心的邵星凡也懶得一拖再拖了,不如省點力氣,還是直接說出來比較快。

沒想到邵星凡的一語中的,門主一愣,心底跟著產生出一抹防備,這件事他都還沒說,他又怎麼會知道呢!?

門主狐疑地直瞅住邵星凡,後者看著門主的奇怪表情就笑了出來,撇唇道:「別忘了我可是皇門中數一數二的刺客,搜查情報是我最拿手的事。」

也對!

方南澲不疑有他地接受了這個說詞。

因為邵星凡的確是在『太子』巫卻雲和『皇帝』冥月架 之後的佼佼者,實力不容置疑的,就連那已消失於皇門中的『王女』莫辰都比不上他來得有用,甚至於超越了所有人。

但是,皇門門主少算了一件事,那就是表面看來最無害的人,其實更是包藏著禍心的不良份子,只可惜他被眼前的假象所欺瞞住了,沒發現眼前人的笑容底下正在計算著某些事情。

邵星凡的燦爛笑顏瞞住了所有接近他的人,因為他知道,最佳的陷阱就是『微笑』,既可以瞞騙敵人又能保護自己,一舉二得。

因此,回過頭的他露出微笑,「門主是要我去取回鑰匙吧!?」邵星凡故意地問。

雖然覺得他的那張笑容裡頭不知懷了什麼目的,但是眼下他也懶得再去理了,因為要趕緊拿到那『鑰匙』才是最重要的。

「沒錯!」方南澲莫測高深地點頭,他十分明白要順利取得鑰匙,非得自己人的邵星凡不可,如果是自己人的話,也許冥月架會答應交出鑰匙,這樣他也可以在不傷到冥月架這個還有利用價值的棋子的前提下,順利取得他想要的東西。

「門主要的東西當然沒問題!但是......」邵星凡頓了會兒,眼角瞄向門主,「要我做這件事的話,我得收點什麼。」換句話說就是『報酬』。

那鑰匙裡頭藏有一筆極大的寶藏,依常人來說沒有人不會動心的,當然,這也只是用來說服門主相信他的逼個藉口,並解除他的疑心罷了。

「這......好吧!」門主望了邵星凡一眼,這小子還真是不能小覷啊!

「我們三七分。」

「成交!」邵星凡淺笑回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