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冥月架爭吵過後,他在下著毛毛雨的大街上奔跑著,聶澪掏出那被一分為二的『天使之眼』,便停在路旁攤開自己的掌心,仔細地瞧著它泛出一抹寶石才發得出的耀眼光芒。

這顆紅寶石就和冥月架一樣,是那樣地獨一無二,那樣地吸引人的注意,也收買了人的心!

看著它,讓他頓覺得這世上的一切都沒有比那個人還重要的,這種心情讓他忍不住又喜又悲;喜的是他居然能讓他的寶石戀上他,悲的是他竟然得違背自己的心,像把利刃一樣地傷害他!

聶澪苦笑著,這顆寶石是他和月架的定情物,也有著天大的意義,月架大概是因為這個原因才不交出來的吧!

但──這寶石關係著他能否報仇的關鍵,愛情和親情,對他都很重要!

聶澪靠著牆壁痛苦地彎下身來,他是否重重傷了冥月架!?應該是吧!

當初他用『天使之眼』交換冥月架這個人,而他也已經承諾過這顆寶石已經是屬於他的,只因為他擁有了冥月架這顆更加寶貴的寶石,但是......今天他這樣做,等於是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啊!

此時,一雙黑色泛著光亮的鞋子出現在聶澪的眼簾前方,於是他狐疑地抬起頭來一瞧,是他!

展於歡。

那人對著他緩慢露出一抹微笑,不含任何意思的。

「我知道你很痛苦,但是,請你別忘了還有一個人比你還要傷心難過......」淡淡的語氣裡夾著一絲的警告意味,展於歡立在已起身、面帶愕然的聶澪面前哂笑著:「你如果不要月架,我會動手去搶過來的!」縹緲的聲音和氤氳不清的深遂雙眼訴說著他的真心,令聶澪備感威脅地瞇起眼來。

展於歡原來就是他的情敵,真是大意不得!

聶澪肅起臉。

因下起雨來而泛起的一道冷風輕掠過展於歡頰邊的幾綹髮絲,他將它們盡數撥去,「你不是用它來交換月架的嗎!?東西不在了,交易當然也就不存在了。」微笑著,展於歡笑看著聶澪手中握著的那半顆天使之眼,然後盯著聶澪於聽畢了他的話之後,馬上把視線調回。

”東西不在了,交易當然也就不存在了!”

聞言的聶澪一個愣住,一陣心慌悄悄地掠過聶澪心底;展於歡說得沒錯,當交易物收回時,這樁交易也不算數了!

心下微微一凜,聶澪死揪住手中的『天使之眼』,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往反方向飛奔而去。

月架,是他最珍貴的寶石啊!

想起了月架的淚眼,聶澪毫不猶豫地回頭了,而被棄在原地的展於歡立在毛毛細雨中,目送著聶澪的背影奔馳而去,「謝謝你,月。我現在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祝你們幸福。」

跟著再回望一眼,展於歡消失在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