漾著天真的一抹微笑,「嘿!你們上哪兒呀!?」甫進門的王女──莫辰,對著驚慌的兩人眨眨那雙美麗的大眼,媚惑地笑著伸手掬起自己的一綹微捲髮絲。

幸好她按時來了,不然就錯過一場精彩的好戲囉!

微勾起唇線,露出一抹得意微笑的莫辰好心情地思考著,雖然她是稱了大哥的心意,但是她也早想這樣做了──直接轟了門主的項上人頭。

只可惜銀天翼要她再把門主的項上人頭擱在他的脖子上幾日,要不然她很可能馬上就動手了。

瞅著莫辰那張詭譎至極的笑容和邵星凡的蹙眉模樣,方南澲要自己先穩住情況,因為目前他還不知道莫辰會做些什麼事來,要是讓他給猜錯了的話......

損失的會是他。

轉著眼珠,「王女,我和門主有事正要趕著去辦。」說話的人是邵星凡,他略略舔著嘴角,神情略微不安地轉著一雙漂亮的大眼,抬眸覷望著莫辰那張難以分辨是惡是善的面孔,隻手假裝往自己的褲子口袋探進去──

他得假意自保,因為他必須在門主的面前演好這場戲。

而門主此刻冷肅著一張臉,正仔細地盯著眼前兩人的動作,誰曉得莫辰她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

邵星凡其實和她共事不很久的時間,但他卻已抓住她的個性和作風有七、八分了,莫辰是除了以前的冥月架之外,最是危險詭秘難測的人,所以她的代表是一條青蛇。

早就暗地瞥見邵星凡的動作的莫辰嫣然一笑,唇線揚起一道極美的弧度,笑意不減地直瞅著他們:「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啊!做什麼那種臉色啊!?」不是很在意地將手中的髮絲一扔,再度讓它垂落肩頭。

這時,門主說話了,「莫辰,妳別來擋著,我們沒時間跟妳耗了。」眼神示意後方的邵星凡趕緊擺脫她。

莫辰撇撇嘴,「哼!你已經沒有資格命令我了!」眼波流轉著嘲弄的光點,她的話將門主氣得脹紅臉,趁著這個機會,邵星凡轉身越過她,跟著踱出了門外。

「門主!」驀然地回頭的他大喊了聲,示意他在莫辰還沒有什麼動作前快走;方南澲應了聲,再轉頭瞪了莫辰一眼後,背著她走出大門,卻沒察覺到身後的莫辰已掏出自己塞在腰間的槍,將槍握在手上的她正把槍口緊緊指著方南澲的身影。

『砰!砰!』

莫辰笑得燦爛,口中這麼喃喃著,那對惡作劇的眼神對上邵星凡那特意回過的瞳眸,眼底滿盛著笑意。

這個邵星凡的心機果然深不見底,她終於明白他為何要她一同演出這場戲的原因了。

他的目的在於想要降低門主對他的防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