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走出洗手間的大門的安子剛一聽見外頭傳來一陣熟悉的尖喊聲音,於是想都不想地衝出門去,一出洗手間門口就見到徐若思雙手抱頭、因為驟然的驚懼而使得他難以接受地瞠大眼來地躲到角落邊,害怕地埋著頭猛搖,嘴邊念著幾串話和不時的歇斯底里。

安子剛皺著眉頭、不解地奔近他,然後覺得奇怪地蹲下身體來與徐若思相對。

「喂...喂...幹嘛叫得那麼大聲!?你怎麼了啊!?」安子剛狐疑地爭著眼來回梭巡著徐若思的臉與身體不住地顫抖著,好像在害怕著什麼,於是同情心一來,跟著握住他的雙肩輕輕搖晃,以前所未有的溫和口氣問他。

沒想到徐若思終於在害怕中抬起頭和那雙滿載著恐懼與焦慮的雙眼,一見是熟悉的安子剛的瞬間,忍不住顫抖著身、心地馬上偎進他的懷裡尋求保護。

「...我...我看見...」發著抖的徐若思字句不清、眼神堆滿懼意,雙手緊緊抓住前來安撫他的安子剛的衣襟,嚇得像是小動物般的直直發抖。

「看見什麼了?」安子剛輕言緩語地發問,末了,他便瞧著徐若思將臉龐埋進他的懷中沒離開過,隻手卻是直直指著遠處的那扇透明窗,聲音與纖手抖得好似雪花。

嗚嗚咽咽地泣訴著,「那外面...我剛才看見了...」聲音不穩地忽高忽低,安子剛深深覺得他好像很害怕,遂抱住他,臉色奇怪地繼續聽著徐若思的下文,「那外面...有一張奇怪的人臉...」

「我看看...」雖然很是奇怪地瞟了在他懷中搖晃的腦袋一眼,安子剛正想推開徐若思前去察看時,卻遭到徐若思的反對而緊緊抱住他不放、不讓他離開。

徐若思急急地搖著頭:「不!...不要走...拜託,我不要再看到他了!他還說他要報仇,他會去害人啊!」恐慌攫住了徐若思的腦袋,讓他的思考暫時是一片空白的狀態,腦海裡頭只殘留著那句他聽見的鬼魅嗓音。

安子剛瞠目結舌地瞪著懷裡的徐若思一個尖聲反對,一邊直直嚷著一堆他根本聽不懂的怪話,心下驀然一驚,究竟他在洗手間的時候的那段時間,徐若思到底是見到了什麼,而令他害怕成這種模樣!?

低著首、摸不清原因地看著徐若思因為心神不穩地開始哭泣了,安子剛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然後想起一個可能,小三曾經說過:”或許徐若思是那種擁有靈異體質的人”的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