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臥陰陽》之【晴明婚嫁/番外篇】6/終




兩人終於解決了事件,又回到晴明邸,他們一樣坐在廊下,由一旁的蜜蟲隨侍著。

博雅歎息。

「還是這兒好啊!晴明......」這樣笑著說的博雅捧起他面前已斟好酒的碟子,心滿意足地啜了一大口,輕噓了一口氣,望著眼前的晴明臉上仍是那朵不變的笑容,還有一旁跟著微笑倒酒的蜜蟲,突然覺得心情真是輕鬆!

晴明聽了呵呵直笑,瞥著博雅好像心情不錯地自酌自飲,還邊哼著小曲兒。

看來這次的任務讓博雅累翻了!?呵呵......

晴明用隻手托腮,勾起唇線微笑。

「不過......晴明啊,我覺得那女人未免太過奢求,難道外表的美麗就能代表一切嗎!?如果心地善良,就算不美麗,她還是美麗呀!所謂:”相由心生”,是不是呢!?」博雅一想到林子裡的女妖就覺得好可憐!

只看到外表而望不清自己的心真的很悲哀......

「而且只因自己嫉妒別人的美麗就害死那麼多的無辜生命...」

「唔......」晴明邊喝著酒邊應聲。

「你不覺得很可憐嗎......」

晴明只是微微瞥向博雅沒搭話,「不過,有的人就是這樣固執、看不清呀......」

博雅點頭。

「話說回來,唔......博雅,你說的話老是會讓我驚奇呢!其實這個也是『咒』的原理喔......」晴明思考著,那執著扇子的手闔上了扇柄,微屈著右腳,望著博雅在聽完他的這句話時很顯然地黑了一半的臉。

「閉嘴!晴明,你又要說那些奇怪的理論替我洗腦了!我這次再也不上當了......」博雅信誓但但地說著,惹來晴明的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