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陰陽】之”夜夜求歡的女子” 卷 5




會來嗎!?

她今晚會來嗎......!?

等待秘密情人的欣喜完全顯現在少年渴望美好戀情的年輕臉龐上。

一個年約十七、八歲的少年正走在離自己村落不遠處的一片樹林中,不確定地踢著腳下的碎石子,邊唸著他的情人。

他是在前幾天的傍晚,在林子前散步時遇見那位美麗的少女的,他對她一見鍾情了,本欲向前同她攀談的,誰料她居然對著他微笑,然後顧自地扔下一方潔白的手帕,接著轉身離去。

戎一心想她必定是對他有意,因此才扔下手帕要他跟上來,戎一就這樣毫無心機地撿起了帕子,高高興興地隨著那位妙齡少女的身後走了。

沒想到那少女領著他進入林子裡頭的一間無人草寮裡,接著,你情我願地發生了關係......

戎一和那名少女做了那種事之後,少女在戎一醒來前無聲地離去,直到等著戎一醒來後,他卻發現了少女並未留下隻字片語的,心底很是失落,也發覺他喜歡上那位小姐了。

戎一就這樣心情低落地過了好幾天,沒料到就在前些天,父親大人死後的第二天,她出現了!

雖然覺得她出現的這個時間很是奇怪的戎一被喜愛沖昏頭,沒有詢問她為何在此時出現在他面前的戎一就這樣又和那位小姐溫存了多天,而且每碰她一次,就更對這位小姐欲罷不能。

像是對她上了癮般。

戎一也曉得這樣不太好,但是他真的抗拒不了這位小姐對他的濃情蜜意,只好一次又一次地滿足自己與她的渴望......。

「戎一......你來了啊......」

一道優美又輕柔、恍如對情人的愛戀低喃聲立即傳入正發著楞的戎一耳裡,戎一一聽,馬上很高興地回過頭來,果不其然地,他的情人正站在他的身後對他露出甜美的誘人微笑,那頭烏髮讓白緞繫住,華美的十二單衣穿在她曼妙的身軀上真是得體又優雅。

戎一開心地奔到小姐身邊,立即摟住她柔軟的腰枝:「沒有,我才剛到而已,妳呢......?」

小姐害羞地搖著頭,臉頰羞紅:「我也是......因為想見你,我才來的......」

小姐的甜言蜜語聽在戎一的耳裡實在是非常受用,因此,他感動地緊緊摟住小姐柔軟芳香的女體,笑得既滿足又開心,「妳真是一朵最好的解語花啊......」

小姐也回摟戎一,只是背過他的臉蛋瞬間一變──

美貌不見了的小姐,竟然擁有一張沒有皮膚及皮肉,只餘白骨的骷髏頭......

◎◎◎

天色漸漸地黑了,村落裡頭的居民也都各自回家升火煮飯,伴著妻子與小孩,只有村長夫人一人獨居的草屋裡頭坐了三個人,這個人分別是陰陽師、武士、以及身為屋子的主人的村長夫人。

久坐不語的陰陽師和武士望著天際染黑,已是黑夜降臨的時刻,冷風不斷吹襲,在空曠又杳無人煙的村落裡顯得特別的詭譎。

就在此時,陰陽師──安倍晴明啟口說話了:「夫人,我想......這件事應該在今晚就能解決,請您先靜候一晚......」晴明肯定地說著,望著武士─源博雅不解地看向他,懷疑他話中的真假。

夫人雖然憂心,卻也還是點頭。

「真的嗎?晴明......」博雅呆楞了半天,晴明在這時已經直起身子往外踏步走了,他也就馬上跟了上去。

「晴明啊,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