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陰陽】之”鬼婆婆” 卷 5/終回





「不要......不要啊......不要......」男人青著一張臉,面對著無邊際的恐懼與駭異,緊張的氣息已經紊亂不堪,陰陽師卻還是冷情地見死不救。

鬼婆逐漸逼近那男人,看著鬼婆那猙獰的臉龐,手執長鞭就要揮下之際──

「哇啊啊──我不要啊──救命啊......」男人頓時哭天喊地,過大的哭叫怒喊聲音差些驚醒了猶在睡夢中的養女,陰陽師回眸看著蜜蟲正撫上她的臉頰誘哄著她再度入眠而去。

陰陽師確定她不會再醒來之後,把頭轉向那男人,對著鬼婆一呼。

「好了──!請您住手吧!」

男人意識到鞭子沒有揮下,鬼婆止住了動作,不解地瞪著陰陽師,「為什麼!?」

陰陽師微笑:「您這麼做只是讓結打得更深罷了......」輕語著的他又回頭看著掩手偷窺他們談話的男人,問:「你還不明白她為何要鞭打你和使喚你做勞力的事嗎!?」

男人搖頭,面帶懼意:「我怎麼知道!我又不知道她是哪來的瘋婆子......」

他死不懺悔的模樣教鬼婆怒哼出聲,當然,陰陽師的臉色也好不到哪兒去,鬼婆眼見不悅的陰陽師噘起嘴,鞭子又要揮下,男人又開始大叫。

「妳這瘋婆子──」

陰陽師的一個手勢打住了鬼婆的執鞭的手,「等等......」再接著撩起熟睡的小小姐的衣袖,現出處處傷口,望向男人:「這就是原因。你竟然對這樣小的孩子做這樣的事,鬼婆是她的親人,當然要替她討回來......」

男人驚嚇地瞪著窮兇極惡的鬼婆和洞視一切的陰陽師,驚訝得不知該做什麼反應,只見陰陽師又淡道:「你罪該如此......」怨不得別人!

「鬼婆,這孩子就交給我吧!至於他......」瞥了一眼驚嚇得僵在原地的男人,「妳怎麼處理他我都不會再插手了......」

鬼婆點頭,鞭子又往男人揮去──

「哇啊啊啊啊──」慘叫聲音直達天聽。

陰陽師臉泛悠閒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