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舞陰陽】之”馴虎計” 卷 5





陰陽師手上的火光映照在暗黑的石洞中,看來竟有幾分的詭異,隨風舞動的燄芯忽明忽滅,那晃過陰陽師臉龐的火燄放大了他的一絲驚恐。

「博雅......」眼看著白虎的肥厚爪子硬是壓住了博雅那已經呈現半溼的身體的陰陽師顫著嗓音輕喊了,手腳不聽使喚地悄悄地抖瑟,臉色白了又青,深怕倒臥在石洞內的友人就這樣永遠地閉上了眼。

好冷......

陰陽師顫抖著身軀,眸光迷離而去,望見此景的他只覺心頭一陣泛冷。

不行!

「把他還給我......」低首的陰陽師這麼說著,語氣出乎意料外的平穩,但是那隻白虎沒有應聲,只是以那對銀眸瞅著面前似乎看來有些怪異的陰陽師,晃動著他的虎耳。

接著,陰陽師堅毅的目光跟著抬首的動作將視線瞪向那白虎,可是對方並沒有任何的動作,足見對方並不理會他。

「把他還給我......」陰陽師蠕動著潤紅的唇瓣,眸光怔然,踱步慢慢前行的他似乎預料到了白虎將採取什麼行動的樣子,待白虎感到備受威脅而出聲大吼的同時間,陰陽師撲上前去,送上自己的手臂讓白虎一咬中的,單手拖拉過被白虎置於身邊的博雅──

之前的火燄應聲熄滅,四處又回復到原本的黑暗狀態。

唔......

突如其來的巨大疼痛感侵襲著陰陽師的神經,但是他忍住痛,望向身邊的博雅,歎了一口氣:「還好......」救回來了!

白虎因為陰陽師搶走自己手上的獵物而正對著他齜牙咧嘴的,那白森森的虎牙銳利地閃著光芒,「吼──吼──」

聽著白虎的叫聲,陰陽師感到牠離他們是愈來愈近了,連忙揮手拍拍博雅的頰,叫喚他的名字。

「快醒來啊!博雅!博雅!」十分著急的陰陽師隨著白虎愈來愈近的腳步聲而緊張,更加焦急,所用的力也愈大了。

「博雅!醒來呀──!」陰陽師幾乎是狂吼的了,終於,昏迷不醒的博雅終究有了些微的反應,他動動眼皮,眼看就快醒來了......

最後,當博雅睜眼的時候,陰陽師已經被白虎撲倒在地,白虎低下首,似乎就要在陰陽師身上咬了一口──

「晴明──」博雅顫著音、抖著唇叫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