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美人皇帝

編號:桔子皮書系M075

作者:炯華

文案:風國的美人皇帝最愛玩的遊戲是捉迷藏,

每天早上必上演一次『禁宮尋主記』,

擾得身為將軍的趙羽永無寧日!


趙羽不得不承認他壓根拿美人皇帝沒辦法,

光看對方噘起紅豔小嘴他的理智就淪陷了,

而美人皇帝哪裡知道他複雜的心思,

還誤會他避不見面是因為討厭自己,

不但把自己哭成一個淚人兒,

同時也把趙羽的一顆心哭得都溶化了,

進而許下永不離棄的堅定誓言!


直至美人皇帝微服出巡,巧遇同窗好友,

個性悶騷的趙羽這才意外打翻醋罈子,

換得美人皇帝嬌羞的一句露骨告白……

到底美人皇帝會如何情誘趙羽這個酷將軍呢?

***

老實說,看到書籍書版的時候我有點生氣...因為書名不是我取的,封面圖片更加不是我所指定的大人繪製的...

上一次的聚會我還跟呆子聊起這個問題呢...當時我收到兩本書的合約,呆子便問我是否兩本一起出版的事情,我回答她說搞不好小編是覺得麻煩而兩本一起寄來...結果被我猜中了!=_=""...今日就看到我的書的其中一本已經出版了...

但是...書出了,我也無法再去計較了...只是覺得這感覺真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