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倒楣神女>......
今日終於宣告完稿啦~(真是開心啊~)>///<  老實說,我原來是專寫BL的作者!=_=a 同時,也出版過了好幾本的BL小說......
但是,我最近不知怎地,卻是開始寫起了言情小說來,讓我感到真是破天荒到天下紅雨了......=_=a
 
不過,在今日終於把<倒楣神女>做了個完結了,害得我在寫完最後一個『完』字之後便著實感動不已啊......= =”” 

而,我會這麼覺得不可思議的原因其實是這樣的......

我之前也寫過言情小說,但是我老是在前幾章就喊斷頭了,最短的還有一個章節不到......= =””
猛吧!?=_=b......
 
所以說嘛!我對言情文其實很不擅長!=_=a
 
或許這跟我的個性有關吧......(我從來不信什麼王子公主那一套的......)只不過,眼下的我卻是已實在地完成了這個大坑洞......

而這點讓我吃驚不已!

原本以為我又會隨手寫寫,然後又因沒有靈感而把它丟坑的呢......@@”沒想到這次可以把它寫完,真是嚇了一跳啊!
 
所以,我才會覺得我大概是瘋了......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不過,或許是對此坑有某種感情的因緣吧......因此,寫來還算順手就是!)
其中,我對故事裡的錦王殿下頗有好感(!?),只因為寫到他這個人就有點好像看見了我自己的感覺吧......=_=a
 
真是奇怪......
一種很莫名的熟悉感可以讓我順利融入了這個故事裡頭!@_@a......
 
總之,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只是,我已經完成了這個洞,而我現在有些意猶未盡,突然又手癢了......= =””
 
所以我想問一問大家,想不想繼續看下去呢!?
如果你的答案是”想”的話......那麼你最想看誰跟誰湊一對?

給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