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心情雜記 (10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花坊打工記之7...
 
昨日一樣去了上工啦~^^
去一樓找老闆的時候~還被老闆問說我早上在做什麼的事...=_=""
嘖~我雖然很不高興~但是還是照事實回答他說我在寫書的事情~最後他自己就在那邊碎碎唸了~說是我的時間這麼固定什麼的...
(聽得他那一長串話的我忍不住心底一陣os :時間固定是因為我不想見到你啊!老闆~...哼哼...)
 
眼見老闆唸完後便讓我去找劉姐了...唔~
劉姐要我所做的事情與前天差不多~一樣是在劉姐包好的金莎花束上頭做點華麗的裝飾~ 很輕鬆~但是不巧的~劉姐竟然要我在花束上多加一層的輕紗~
瞬間無言~...=_=""...我哩咧~我的功夫還沒比妳好呢~ 劉姐...竟然叫我做跟妳一樣的事啊... 
 
好吧~我做...但是妳可不能抱怨我做得難看喔...=_=+...
其實做這種覆蓋紗我最不會了~還外加手抖(天冷嘛~)...包起來就很慢啊~(欲哭無累ing~)
 
做到最後已經是全身抖抖了~超冷的一樓...="=+...我就跟劉姐說老闆虐待員工~劉姐聽了只是呵呵笑,而一旁的胖叔管事偶爾會繞來看一看我的進度~他還問我說我應該已經很上手了吧? 我答"是"之後~他又問我自己在家會不會也做這個?...
我哈哈笑了笑~嘴裡說著"我又沒材料可以玩~"的話~額際卻是邊冒著冷汗...(抖~這句話真是超冷的...)
 
***
 
今早收到茶坊文被退的消息~
算了~反正我已不再想要拿茶坊文去投了~不如就這樣放著直到我想接續文好了...
 
另外~pc台上因為我昨日發表的<蒙神寵召>一文~有位網友上來留言給我說那或許是"壓力"~
 
壓力? 真是個有趣的說法啊...
 
像我這樣每日悠哉過日的人哪來的壓力啊? 我不得不為此感到一抹存疑...=_=a
嘖~要是我每遇上一次這種怪夢就推給"壓力"這理由~也很難因此說服我自己...=_=b...
總之~我很明白這並非是單純"壓力"事件...(何況我沒有壓力...=_=b)
 
哎~真是煩人~管它的咧...呿~我只要自己活得愉快就好了...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變冷了~今天...=_="" 最討厭冷冷的天氣的我~原本想要再出門去亂走的呢...嘖~這下子大概無法成行了...=_="" (氣)
 
不管這個~忽然發現今年的人緣突然變好...害我覺得好害怕啊~@@"
嘖~=_="" 原本沒什麼人注意的~這下子變成眾人的鎂光燈焦點了~真是抖抖啊...
我看我還是多寫幾本書賺個桃花錢好了~=_=+...這樣一來~我存錢的速度也會快些...
 
唔~
 
呼~總言之~不太習慣...呿!
 
另外~據說國際書展在1/31-2/4...看來得找個假日去瞧一瞧囉~@@" 雖然我討厭人多的地方啦~但是為了我的畫冊~我還是要去...=_=+
 
<死亡筆記本>的畫冊~很漂亮... 大約只有這樣吧...(汗)
買一本就會大失血了~=_="" 沒想再考慮買其他的了~唔...反正我該買的都已經買啦~不需要的別買比較好...
呼呼~@@"
 
喔~昨晚終於好睡些了~(那隻笨狗再叫的話~我就把牠踢出門去!)
 
目前努力地寫文ing~ORZ
 
***
 
還有~很感謝小蜜對新書的支持與喜歡~謝謝妳了~^^
希望妳不高興的時候去翻翻我的書~如果能夠讓妳的心情轉好的話~那麼我就會很開心了~^^a...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坊打工記之6...
 
嘿~第七日了呢...@@" 剛好一個禮拜啊啊~
真是神奇喔~我居然可以撐到這麼久...看來我似乎真是很喜歡這份工作吧~(笑)
(除了老闆的屎臉外...=_="")...超級討厭的~=_=+...嘖~
 
不管那個了~昨天一樣跟前天大同小異啊~=_=a
就是黏了幾個今莎花熊的底座而已~然後再去幫忙劉姐包金莎花束~(我負責花束的點綴啦~)
使用了許多的小裝飾品咧~像是一些彩色的珠子與漂亮的流金緞帶和一些繡有"I Love You"的心型的小飾物或是串珠鍊子等~...
總言之~是非常easy的工作喔~^^a 我做得很happy~
 
反正我有一堆可愛的飾品可以用來裝飾啊~^^
而且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過容易啦~>>嘿~我當初所學的科系可是"視傳系"喔...這種視覺上的東西我可是權威~哈哈哈!
 
況且~花坊裡的人也沒說一定要做成如何的裝飾啊~我就乾脆發揮我所有的創意來加工  ~嘿嘿嘿... 
 
而且~我做完之後還被花店的設計師劉姐誇讚說是很漂亮哎...^^y
嘿嘿...愉悅ing~
 
反正就是還算上手啦!只是老闆很過份~不准我上樓去跟張姐一起做~>"<b...我要跟美女一起啦!
(氣悶~)不過就在被闆罵的時候,我就愈來愈清楚老闆未來的命運了>>嘖~當然又是於腦袋裡冒出一堆我不想知曉的事啦...
老闆~你保重...哼哼...(真是浪費我的預知力~實在是不該看見的...嘖~)
 
唔~結果我就在樓下待著+吹風~(幸好不冷...汗~)
 
然後就在我替花束裝飾的期間~司機大哥看我蹲著~就拿過一個空箱子給我當椅子坐~@@" (受寵若驚啊~汗)
 
今年...真的很奇怪啊~@@" 怎麼一直有雄性來示好或是表達關切咧!? 以前的我在那堆人面前應該是透明人吧...怪了...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坊打工記之5...
 
其實昨日做的東西與之4網誌裡提的東西是差不多的啦...@@"
唔~只是幫忙貼點鍊珠和一些小小的裝飾而已~@@" 張姐忙著把籃子裡補插上做好的金莎花朵~...
而我拿著熱融槍這邊點、那邊點的~^^" 哈哈~
 
不過~外頭真的超冷的~="=+...
我穿了3件還會抖~=_="" 可惡~>"<bb...真是夠了~而且買來喝的熱飲一下子就變冷了~嗚嗚...ORZ...
 
所以~雙手抖顫著做工的結果就是老是燙到手了~=_=""...嗚嗚~痛...
 
去花坊沒個幾日~我的手就掛彩了多處...哎呀呀...@@" 不過~我還是沒介意~不想辭了這份工...=_=a...
因為我終於明白其實興趣也可以加入工作裡的~^^ 只是吃不飽...哈~!
 
還有喔~<死亡筆記本>第十三集出現了~(笑) >>入手! 只是最近沒時間翻了吧...假日再來說囉...@@"
呼呼~因為今年要多寫些書賺錢啊~我要存旅費+小電的錢...
 
喔~前幾日還在跟小編討論著第一本書的稿費啊啊~@@"...不知到底可以拿到多少錢啊?...因為書費是算抽版稅的...=_=+...
 
***
 
昨晚夢見一個怪夢...奇了~我居然夢見一位有名的靈異大師...=_=""...而且還有一本本的書(我的吧?)...封面是淺綠的哩~@@" 咦~難道是──
 
預知夢!?
 
不解~=_="" 又是謎一個~(昏ing~)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坊打工記之4...
 
昨日去的時候是下雨天~=_="" 嘖~超冷的~我穿3件咧...
 
我到了之後便去找老闆娘報到~結果她劈頭就問我前天怎麼沒去...=_=""
後來,她身邊坐著算帳的臭臉老闆就說我有去啊~只不過他叫我休息,因為東西還沒弄好什麼的...
 
呿~就是這樣啦!
 
後來老闆娘叫我去幫花坊裡的某位張姐~^^ 她人真不錯~^^ 很可愛...(笑)
她正忙著做好幾十個的金莎熊花籃~^^a
 
因為一個人做很慢啊~於是老闆娘便找我幫她了~@@" 其實還滿有趣的啦~(笑)
 
張姐負責紮花籃的邊邊~以長長的各色網子把籃子邊邊弄得蓬鬆一些,還要於邊緣紮上漂亮的緞帶花,最後是我要用熱融膠槍黏上心形的保麗龍和粉色珠子來點綴~ 而~底座裡有塊插花用的綠色深海棉,是要把做好的金莎花朵和可愛的各樣熊熊放進去的~^^
 
做的時候~我的心情一樣愉快~ 所以我開始感謝情人節,還有愛浪漫的女人們了...
因為這樣~所以我每日的心情都很愉悅~(傻笑ing~)嘿嘿...只不過~老闆的臉色和脾氣都很差~=_="" 影響我的心情~嘖...
 
總言之~我就這樣又做了半日啦...還故意拖到張姐吃晚飯的時候才下班...=_=a
因為張姐一個人要做很多啊~我提早走的話~她會很辛苦的~@@" (汗) 所以我把手邊的暫且做完後才離開~唔...
順手多剪了幾枚緞帶花和拆了幾包裝飾用的愛心...=_=a...
 
嘿~胖叔還叫我多跟張姐學點呢~說是我如果可以跟張姐學個三分之一的話~就很了不起!
 
 胖叔啊~我又沒要做這份工作很久...(而且我不喜歡老闆~=_=""...)
 
***
 
   新聞台專家區
《弗朝第32巷》
seelier是位小說家,作品《真假皇帝》、《退位皇帝》與《棄位皇帝》已經出版。她的站台裡也貼了許多小說創作,分享給喜歡閱讀小說的網友一同欣賞。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夜又沒睡好...=_=""
shit~很想把我家那隻蠢狗給宰了...="=++++...
有夠生氣~(乾脆要小銀把牠叼了就扔出我家大門算了!)
 
呼...(息怒~息怒啊~=_="")...
 
然後是昨晚約莫七時時候~上線碰上了水水...@@"
其實我在下午的5點時候就發現她與我的友人~熊小e和小p都上來了~只是我還忙著手邊的文章~沒時間上來找她們聊一下~
原想等我寫好文再找她的~但是...等我弄完文章之後便時間到了~所以連網誌都沒補好就離開網吧...=_=""
 
後來回家繼續弄~完畢了之後~熊小e和小p已經不見了~@@"
只剩下水水~所以我就改了自己的上線狀態~>>總覺得我必須上去見一下水水...=_=""
 
沒想到水水也正找我哎...@@" 好神奇啊~(汗)
 
然後她拜託我幫個忙~^^ 唔~水水啊...我等妳的消息喔~^^ 呵呵~
 
還碰上了在末考前上線的月啊~@@a 她說等下子便要去唸書了~打個招呼...呵呵~
我跟她說我們下次見的時候~她說很難~(汗)>>因為我都神出鬼沒的嘛...=_=b...
結果咧~我笑說我會挑個好日子上來給她看一看的~哈哈!
 
這就是撈"水"賞"月"之由來囉~哈哈哈...
 
***
 
晚間找了一點小空來翻了翻書...哇靠~發現了上次與我同樣出版社的某個大(就是讓我莫名其妙討厭的那個傢伙)竟然是"獅子座"的...="=+...
哼~我的直覺倒挺神準的嘛~=_=+ 我恨透了獅子座...() >>獅子是天敵!!
 
***
 
沒想到~巫女大人的興趣竟是→除妖、風水......
 
如果是我的話~那大概是→預言+飛踢怪東西......? 呵呵~(汗) 
 
=_=||||||...我實在是佩服妳啊~巫女大人~(狂汗ing~)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放假...
 
跑去吃草莓蛋糕了~^^
我也很久沒有午茶了~@@" 其實是沒人要跟我去吃啦...>>貪吃鬼一隻~=_=""
唔~所以我只有自己去啦!
 
呼~@@" 近期發生的諸多怪事讓我很無言~=_=""...算了~呼~(懶得計較~汗)
 
還有~昨日收到小編寄來的樣書~...於是好奇地拆開看了~>>還沒翻過自己的書咧...=_=""
我只能說:又給我改了不少字!
 
無言ing~...
 
唔~不過~仔細翻了翻...我還是看到發笑...(汗)
 
這麼白癡的主角真是我寫出的嗎!?(冷汗~)
 
***
 
今日又放假啦~@@" 因為據老闆所說的~東西還沒弄好...=_=""
所以我又去找書了~^^  外加喝個悠閒的下午茶...(笑)
 
<0的奏香師>&<御來訪淨靈學園>...^^a
還有兩本我最愛的言情作者──綠痕大姐的<刺客列傳>...我只挑我有興趣看的買~其實這系列一共有5本喔...@@"(汗)
呵呵~=.=""...(因為錢要省點花啊~T___T...)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意外的桃花人緣~
 
@@" 哎呀~...其實事情是這樣的啦...
 
昨日我難得上線去接續文章的下半段~填完之後便四處遊逛~沒想到動手點進我很久沒去的"愛情公寓"裡頭~@@"
靠~改了好多啊啊...不只人物的衣飾可以有好多的選擇(還是要錢~="=++...),就連房子內的擺飾也又多了好多喔...(汗)>>完全脫節的女人~
唔...
一點進留言板就看到幾則去年和現在的留言...挖哩咧...=_=a (我的窩一向很少人的~一向陰盛陽衰~)唔~
 
沒料見給我留言的通通是男生...=_=||| 
 
兩位說要跟我做朋友的(你試試看追不追得到...我很會落跑的~)、一個阿呆問我如何養貓(靠~我家沒養貓,我怎麼知道啊!)、一個問我的近況...(你哪位啊!?抱歉~我不認識你...)=_=""...
 
是怎麼樣!?今年怪男生還真多啊啊...(遠望貌~)
 
總言之~這是我遇過今年的第N件怪異到光怪陸離的事情...=_=""...這種事老是該來的時候不來~不該來的時候卻是一堆...(哎~好累...)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日採買了不少的東西~而且還有漏了買的...=_="" 嘖~>"<b
看來今日又要跑一趟了~=_="" 這樣也好啊~@@" 反正我還有重要事得出門去...
再說~放假就該出門囉~=_=+...唔~
 
目前對其他事情都鮮少有興趣啦~=_=b 我還是比較喜歡亂晃+寫文~唔...
 
另外~據呆子說小蜜仍舊準備英與日文考試中~@@"
唔~也是啦...大家各忙各的嘛~@@"
 
只不過~小蜜啊~我想拜託妳一件事~@@" 如果妳通過日文考試~記得替我和呆子取個不錯的正式日文名字啊!
我以後到日本可以使用~哈哈~ 所以~等妳的好消息唷~呵呵...
 
不過~聽說小蜜已把我推的<封殺鬼選集>給看完了~並且評價也不錯喔...@@"
這樣的話~我就不擔心了~哈哈~>>怕推錯了書~給人看了不愉悅就糟了~=_=a (汗)
(另外~謝謝小蜜說要替我揍小編~哈哈哈...感動ing~)妳還是第一個如此替我想的人呢~小蜜,謝謝妳了!(笑)
 
啊啊...大約就是這些吧~@@"
其實今日的心情不太好~因為昨日老媽又碎唸~說我沒事幹嘛往外跑~怎麼不留在家煮飯~要讓我那辛苦工作的老妹來煮...
 
當下聽了我就極度不爽ing~  哼...難道只有她累而已嗎!?我咧!?為什麼我之前工作到常進醫院看病就都沒人關切一下!?簡直厚此薄彼嘛...(怒~)
 
所以~感到極度不爽中...
 
難道是我太沒脾氣、沒一直口頭抗議+抱怨,所以沒人看見或是發覺,是嗎!?
 
真是夠了...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坊打工記之3
 
 
昨日還是去了~^^
 
一樣忙完了身邊瑣碎的事情之後便又開始折金莎花朵了~@@"
(今天的花瓣套子是紫色的唷~^^ 唉~看起來還真漂亮~@@" 不過~可不可以有其他顏色啊?...我已經包過橘色和粉紅色了說...)
 
還有~今日只看到前幾日的那位大哥和一個小老弟~=_="" 咦? 另一個不見了哎?...該不會是不來了吧!?(之前還聽他一直喊著為什麼要一直包金莎花的話~=_=""...) 我覺得沒啥不好~@@" 大概他們都坐不住吧...
 
雖然懷疑他為何缺席的原因~但是我的手上還是得一邊動作~^^b...>>不想被老闆懷疑我只有嘴上動作~哈哈~(汗) 二樓可是有監視器的哎...=_=""
 
呼呼...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手上邊做~嘿嘿~今日的工作只有這樣~比較閒散啦!
 
不過~紮好的花朵必須放入冷藏花房裡頭,避免被老鼠吃掉...=_=""
 
好玩的是冷藏花房外頭貼上了一張紙片:『米奇止步』!
 
我剛來的時候還很懷疑花坊裡的什麼人的外號是叫做『米奇』咧~=_=a 沒想到那就是指"老鼠兄"啦...=_="" >>一度懷疑那是在說我不得進入冷藏花房~因為我的日文名字叫『未希』(Miki)...=_=bbb...
果然是我想太多了是吧...(汗)
 
哈哈~不過~做到了下午的酉時前一刻的我們就要下班的時候~沒想到二樓的小胖哥從冷藏花房拿了一束的金莎花,過來說:喔~這一支要重做,好像是被老鼠咬了一口...
 
=_=|||...喂~我都要下班了哎...(驚訝兼皺眉~="=+...) 不過~我還是乖乖地重包了一支湊足11朵、當成一束啦!
 
可惡~老鼠也吃金莎嗎!?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坊打工記之2.
 
 
昨日又去了一趟~^^
呵呵~每當踏進花坊的二樓時候~我總覺得心情很輕鬆又有些...唔~算是緊張?...哈哈~=_=b
看樣子~我似乎挺喜歡這個地方的嘛...(汗)
難得呢!
我一向不太愛打工說...@@" 我總一直想著我會待很久的樣子~=_=b
 
唔~反正就算我臨時想打退堂鼓的話~我也會說服自己的!="=+...老實說~很久以前我曾經就做過這個預知夢了~因此我在花坊不並覺得陌生~
=_=a...
 
呼~昨日下午除了我之外沒有半個工讀~不過~份內的事情不是很多啦~@@" 很輕鬆啊~^^
 
我被叫去打掃二樓那間小小、冰冷又幽暗的花房~^^a 裡頭堆滿了各式需要冰冷的高山花卉~^^a
等花姐姐1號進去之後不久,見她丟出好幾個已經空了的箱子出來,她要我進去打掃~我跟著踏進門後,哎呀~一進去便是涼冷的風圍繞、四周都是淺淡的花香味,唔~而且~果然超冷的...=_=""
1號的花姐姐要我掃完地上那些落花瓣~^^ 所以我就奮力地拿著掃帚賣力地打掃,把所有掉在花房裡的落瓣通通掃起...
 
忙完之後~我又繼續折金莎花朵了~=_=""
 
其間還被一些人叫去幫小忙~唔...@@" 不過~商量一下,別叫我『妹妹』,行嗎!?...這樣會讓我有種裝年紀小的罪惡感哎...=_=""...
 
沒多久~我發現膠帶用光啦~於是拿了新的要來更換...沒想到~這樣都能讓自己的手背給刀片劃傷...(苦笑~) 哎~我似乎無法做這種簡單的事情呢...(汗顏~=_="")...我果然是生活白癡...=_=bbbb
 
不管它了~=_="" 於是我當作不知情地繼續包著花...^^ 心情十分地愉悅~(因為又快要下班了~哈哈~^^")本來想撐到晚上酉時過的~但是前一刻就被老鳥趕著我下班啦~=_=""
 
他說:妳可以下班啦~我來接手妳的工作~...
 
(猶豫了一下子的我其實不太想早下班~=_="" 但是他說沒有事可以做了~=_=""...好吧~你是老鳥,我聽你的...)於是把花交給他之後~我拿了包包就走下樓~就這樣~我的花坊打工的半日又因而結束了...(汗)
 
***
 
喔~還有~鮮網的會客室裡來了位"璟大人",她說我的3本書她都有買哎~~+...喔喔~好感動啊~
 
我會繼續努力的~T___T...嗚嗚~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坊打工記之1.
 
 
其實在很多花束的包圍裡做手工是很愉快的~
隱約的花香味道從不間斷~^^a 哎呀呀~另類的幸福吧~(笑)>>我喜歡美麗的花朵們...
唔~昨日來了個老伯,他在我們的旁邊插著花,看著他隻手拿著一朵又一朵花兒,一邊配置的神態真的很專業呢!@@"
他的腳邊放著一桶的各類花束,那種優雅的香味聞著、聞著的,我的幹勁一直不減...呵呵~^^
 
然後,老伯伸手要拿一束花的時候,聞那香味的時候~我還以為那是"孤挺花"咧...@@" (沒法子~真的長得很像嘛~=_=""...)沒料見老伯卻說那是"葵百合"喔~^^a
 
喔、喔~又學到一樣了~^^ (笑)
 
 昨日大約只去了4個小時便回家了~@@"
沒辦法啊~我的雙手紮金莎花朵紮得痛死了~而且我連午飯都沒吃就上工了~=_=""...
哎~真是的~只好提早收工啦~=_=b
(而且花店同我一組的小弟也一直慫恿我跟著他們下班去啊~>>好大的誘惑~=_=|||...)>>結果還是屈服了~(淚)
 
嗚嗚~今日想早些去~好多賺些零花啊啊...
 
***
 
喔~另外~昨日收到小編來信說是把我的合約寄到某位作者那裡了...=_=|||...
(難怪我等了好久還是沒等到合約的影子~汗...=_=b...)算了...
呼呼~>>因為不能狠k小編~只好趁夜做草人來扎了...=_=+...唔~
 
今日的天氣也不錯~好想放假喔~@@"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 老媽昨晚說的一句話~>>不是女人!
 
=_=b...原因是因為我妹昨晚時候回來~拿了幾件她買的內在美給我媽看,據她說這些件都是她居中買回的,而且是百貨公司的架上物...說得口沫橫飛的~說是可以防止胸部外擴啦...
 
結果~我媽咪就叫我妹幫我買幾件來穿,說是我的都沒有那些厚墊之類的可以撐起來...
 
呿~我才不需要咧!=_=+...我最討厭那些墊子了~=_="" 會讓我穿得卡卡的~會很難過! 所以我一向都是採買沒有墊的~穿起來是舒服多了呢...
內衣嘛~不就是要"貼身"嗎!?="=""...
可是我媽卻認為我這樣可是一點女人味都沒有...所以才說:妳這樣子一點都不像女人,怎麼吸引男生!?
 
喔~去他的女人味!去他的吸引男生!  我要那些東西幹嘛用啊!? (怒~) 我活著才不是為了要討好別人咧!=_=+...
管他的咧~真是叉叉你的圈圈...嘖!想起來就不爽...我幹嘛要為了那些"外貌協會"的笨男人做我不愛做的事啊?(怒~)
哼...我要是做了,我就不是seelier~="=+...
 
何況~我可是靠腦袋吸引別人的~才不是外表!="=+...
 
***
 
忽然痛恨起自己的文弱~因為昨天我竟然連箱裝著許多花用包裝紙的紙箱都扛不起...
 
嗚嗚~真恨自己是女生...T___T 而且還是最虛弱的那種...
 
說什麼"妳應該是被保護的那種~"這種話,我真是怨透了!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坊打工記...
 
 
因為不想一直浪費時間的我,在花坊找到了一個工讀的工作...
 
沒想到第一天上工就要開始折一堆的金莎花朵,把巧克力放在底座、然後以玻璃紙包起來、紮緊之後還要貼牢膠帶,重複這樣的手上動作直到我快要抓狂...
 
my god!我知道是因為情人節而需要開始做這類的手工沒錯啦...但是我拗玻璃紙拗了半天,雙手的手指真是給它痛到不行啊啊...
嗚...而且還不只是如此,包好之後還得套上一層粉色的薄套子當成花瓣,...喂,好歹也把套子做漂亮一點啊!有的包出來真的不好看哎...
 
=.="" 又拗又包,直到後來,我想我大概以後會不想再見到金莎花了吧...(恨)
 
還好,我的夥伴有3個男生,一位大哥、二位小弟...哈...他們邊做邊聊天啊,我一邊聽著,覺得這樣還挺愜意的,讓我覺得時間過得超級快速的...呵呵~
只不過...其中一個小弟竟然猜我只有18歲!? ...我聽著,隨後跟著一愕...>> =.=" 抱歉...我已經超過了哎...
 
當場說出來的時候,他們還說我不像...=_=b...哎呀呀...我看來有那麼小喔?(昏) 而身旁的大哥卻說他懂得我的感受...哈哈哈!(他常常被說成年紀很大吧...笑)
 
這裡的人很好相處,老實說,二樓管事的胖叔也很可愛,一看到我就叫我要多吃一點...
 
哈哈哈!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蛇蠍美人嗎? (小測驗)
 
就這幾張塔羅牌裡選出自己想要的~^^ (第一直覺喔!)
 
1.戰車(一輛由小黑與小白拉的戰車~)
 
2.星星(滿天星斗下,一位美少女手持水瓶倒水~)
 
3.惡魔(內容物:惡魔一隻~)
 
4.正義(持著劍、主持正義的美少年~)
 
5.月亮(有美女相襯的滿月~)
 
 
咱們下午再來揭曉答案吧~(笑)
 
 
ps.我是最高分的那位~哈哈哈~(正港的蛇蠍女...)
 
***
 
選1. 戰車 蛇蠍20分...注意最近身體狀況喔...
 
選2. 星星 蛇蠍60分...
 
選3. 惡魔 蛇蠍100分...
 
選4. 正義 蛇蠍40分...
 
選5. 月亮 蛇蠍80分...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真的奇怪~@@"...之前一直碰上幾起連續的怪異事情~=_=|||...我沒寫出來是因為它們不值得一提~但是現在想來卻覺得詭異非常~(汗)
 
哎呀呀...我想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怕嚇到各位看的人~=_=a
哈~因此就讓我再保有一些秘密好吧? (雖然我的秘密已經多到...呃~數不清...呵呵~)......
 
就這樣子吧~^^
 
***
 
另外~完成了<異香占卜師>一文~唔...感覺似乎會再度做些修正吧~
我不是挺滿意的...
 
不過~目前應該沒那時間來修改吧...>>還有N個舊坑坑在向我招手~=_=|||...
 
嗚嗚~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閱讀<賣油郎與鴇公子>...
 
 
這本是"倍樂文化"的十二生肖之"狗"卷~@@"
其實之前我看過這系列的"雞"~但是印象實在很差!
因為"雞"的故事很含混~有的沒的寫一堆之後卻模糊了主題的東西~=_=""...
但是~昨天去看的時候發現了這系列已經出了"狗"與"鼠"的故事~其實另一本"鼠"的故事我也挺喜歡的~只是身上沒那麼多的錢...=_=a
 
唔~所以只買了"狗"的~@@"
 
看完之後~還滿有一點小感觸的~=_=b
 
<賣油郎與鴇公子>說的是一位上道觀送油的賣油郎驚見一名絕色的小倌,以十兩銀的代價詢問小倌是否可以一夜露水...
小倌見他說得誠懇,便為戲言應了;只是這賣油郎不知道這小倌其實是官娼老鴇的公子,硬是攢下了十兩銀,準備再見小倌一面...
沒想到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帶上存了很久的十兩銀的賣油郎竟遭趕出"桃塢"(官娼寮),這才明白他喜歡的小倌其實是個鴇公子...
 
賣油郎被狠狠拒絕之後的不久,桃塢被封,老鴇與傷重的兒子被官府拉至大街叫賣;公子落難,不知到時候賣油郎是否仍然會捧著十兩銀子來救公子...
 
如果公子懂得珍惜,賣油郎雖然窮,但是其實是個好人、好的歸屬;比起追求公子的探花郎和當朝國舅,雖然不及他們相貌英挺又有錢,但是賣油郎一片真心可抵千萬真金銀!
 
在公子落難時候,願以自己的所有來交換公子的性命的賣油郎如何教人能夠不感動!?
 
真是"易求千金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啊!
 
這是本好書~老實說,看到這裡會讓我想起<陰陽師>中的博雅大人(他曾經被形容為大狗狗~),那種憨厚老實的模樣不正就是賣油郎的那種樣子嗎!?呵呵~
 
所以~此時我可以很明白晴明大人為什麼會說博雅是個"好漢子"的意思了! 就因為博雅的那善良~所以讓晴明覺得他實在是稀有的人吧...
 
『佛心看人,人人是佛;鬼心看人,人人是鬼。』...
 
或許~博雅以他那雙眼底看到的人都是與他一樣單純而良善的模樣的人吧...(笑)
 
所以~這麼看的博雅讓晴明有時會覺得自慚...@@"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閱讀<平安物語陰陽師>...
 
=_=a 昨天還是跑出門去買了~但是...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並不是挺好的~再加上它的封底文案寫了一堆~
直覺告訴我不要買~=_=a 但是我還是拿了它付帳...=_=""
 
最後~事實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狂哭~)
 
因為看到後來的我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對這本書的感覺~
 
那就是──莫‧名‧其‧妙!=_=|||...
 
前半部敘述事件開始的時候很潦草~=_="" 潦到我都看不懂~再來~是故事的內容多半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雜亂劇情...
 
偶看不懂啦!
 
不知道是否是系列文的關係啦~=_="" 總言之~看到最後的我仍舊覺得難以吸收~...=_=|||...
 
這本書~我給2顆星...不及格!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冒算是好多了~>>快好囉~^^
 
真是高興...T___T...連日來被藥丸給虐待~=_="" 喝了很多水...嘖~
唔~總算啊...
 
不過,感覺天氣又似乎變冷了~???@.@"" 近日聽說會有冷氣團...="=+...最冷8度???
哎~乾脆我躲在窩裡不出門好了~=_="" 可惡~嗚~=_=+
 
呼~另外一提,我把天空版面修改過了~ 變得清爽+輕盈多囉~^^ 免得有網友老是跟我抱怨站上的尺寸奇怪,看不到文章~...
唔~同時也提起我連載的<異香>不錯看...(感激中~)
 
其實不少人也這麼說啦~但是我偏偏happy不起來的~=_="" >>因為昨夜又想了一些事情~所以心情不好...
哎...真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墮落了~我想找點正事來做,卻又礙於一些因素而無法成型...
嘖~這樣活著的確很痛苦...T___T...
 
呼...算了~走一步是一步啦...=_="" 目前沒這麼多的時間可以讓我猶豫+躊躇~=_=|||...
 
嗚~誰來給我一個美麗的春天啊???
 
***
 
引述了巫女的一串話:
 
『巫女說,有這天才,肯努力,肯付出,多半會有收穫。什麼都沒有,也沒關係,至少你付出了,從中也學到了不少,這樣也就夠了。就怕你在這段人生中什麼也沒付出,什麼也不想去做;一心想空等一個希望,一心想草草過了一生,那此生也過的太無趣了、太沒意思了。認真去過一生,也不用活的多精彩,能夠帶著快樂的心過完此生,哇,這就很讚了!』
 
我贊同這些話......真是希望這些話也能傳達給某些需要懂得的人啊...@@"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冒真的超難過~=_=""
 
不只有普遍的症狀的我又多加上了四肢痠軟+無力+頭昏症候群~...=_=|||...
 
躺了2天總算好多了~>>拚命灌水,難得一次喝那麼多的水的人~(汗)
總之~現在是好多了的情況啦!=_=a...要不然我會掛...(汗)
 
這一次不是我的疏忽~而是老弟們感冒,再傳染給我的~嗚嗚... (人真的不是我殺的~嗚嗚嗚...)
 
以後在老弟們感冒時候一律驅之別院~!可惡~=_=+...
 
***
 
唔~昨日已把新坑的楔子給寫出來了~舊坑也已到了末章~啊啊...真是好快啊~=_=a 感覺上我才寫沒多久的坑呢...現在竟然要邁入尾聲啦?...
唔~
 
加油了~myself! 在未來要多寫個幾本書飆高錢量啊~T___T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